白羊座三區間

 

03/21-03/31

 

主宰行星是火星,性格更加專橫,白羊星座的性格也特別明顯。別人反應或思想不夠快時,有不耐煩易惱火的傾向。培養耐心、容忍和了解非趙重要。好動、勇敢、不需花很多工夫就可得到知識,侵略性、獨立、有怪廦、堅忍。要避免多話及壟斷性的對話。喜歡別人實行您的構想,最好能做領導人物。

 

 

04/01-04/10

 

主宰行星是太陽,是白日的統治者,太陽系的中心,它代表尊嚴、榮譽和野心。喜歡變化和改革。太陽主宰尊榮及個人野心,會賜予您好運,能抵消火星的不好影響力。

 

 

04/11-04/20

 

主宰行星是木星,是眾人皆知的”幸運之星”影響心智能力、道德心、同情心,可助長火星威力,代表真心誠實,使它的子民富於同情心,對所有人感恩有禮貌。木星是所有行星中最慈祥最幸運的,它帶來了幸運和成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羊座 牡羊座 三區間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