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在白羊座的心靈補帖

 

  這個屬於動情族的族群,什麼事都是先乾為上,什麼意思?意思是指任何事情突然發生時,這些人個個成了猛張飛,不管三七二十一,也不管局勢多險惡,他們一點不知道隱忍,立刻發作,當對方懾於此族群氣勢就罷了,當對方也是猛張飛,或者對方覺得下不了台嚥不下這口氣欲跟此族群豁出去的拚了時,小事情都會鬧成大事情。

 

  奉勸此族群的人閒來沒事,就是有事也要儘量挪多空檔,多研究孫子兵法,了解靜而後動的真諦,包準你的人生變得不一樣。記住囉!遇事只會腦充血的人是成不了大器的!

 

 

月亮在金牛座的心靈補帖

 

  此族群的人顯然很合群,很能融入團體生活且毫不費力,加上他們天生對實用知識備感興趣,因之活在世上對他們而言,並不是那麼困難。他們真正的問題是初識知識之初,便要有正確的認知,如果認知錯誤便會錯誤到底!

 

  此族群的人更需要知道十方來,十方去的道理,要深刻了解回饋的道理,回饋並非施捨,回饋亦非你寬宏大量,而是將眾生聚集的能量,回報給眾生。

 

  多讀財經名人的困阨傳記將有助你們的人生鬥志。

 

 

月亮在雙子座的心靈補帖

 

  這些人的心靈狀態起浮、落差頗大、頗多。

 

  對人生他們也沒有深究的意願,過於深奧的事物他們也顯得缺乏興趣,無所事事也會讓他們渾身不舒服,隨時找事做是他們的優點,但也可能是個可怕的缺點。

 

  他們最大的特徵是反應快,隨時以自己的內在資源跟周遭的人玩對應的遊戲。

 

  聰明反被聰明誤,通常是此族群人的寫照,記住,試煉自己的最佳方法是身兼二職後,全力的從頭到尾靠己力達成任務,不管中間過程如何,對自己的成長必有無數好處。

 

 

月亮在巨蟹座的心靈補帖

 

  記仇,記一切恩怨,記往日所有發生的事,這讓你們心靈沈動,真是何苦來哉!

 

  台北市長陳水扁就是月亮在巨蟹座的人,所以我肯定的告訴大家,阿扁市長的記憶力是無遠弗屆的,四十年前你對不起他的事,他都沒有忘記。

 

  月亮在巨蟹的人非常愛家、愛家人,如果此族群的人試著化小愛為大愛,放開封閉有限的心胸,那麼不僅自己過很快樂,周遭的人亦會和樂融融。

 

 

月亮在獅子座的心靈補帖

 

  不管他人如何評價月亮在獅子座者的高傲、霸氣、強勢,此族群的人確實具有不凡的一面。

 

  不要怕自己江郎才盡,不要變成騎驢的父子。事情本來就是先破壞才能有建設。

 

  儘量發揮你的長才,創造的能量你從不匱乏,其他小鼻子、小眼睛的事,就隨他去吧!

 

 

月亮在處女座的心靈補帖

 

  說句實話:你們辛苦了!

 

  長久以來,你們鉅細無遺的過日子,也許你們以為從沒漏失過什麼,貽誤過什麼,但是在錙銖計較中,你們仍肯定生命沒失去什麼嗎?

 

  相較於月亮在獅子的精準大目標,你們則是完美的小動作主義者,碎步往前走,因之可能忽略大前提、大目標,是嗎?

 

  給你的建議是動腦將勝於動嘴。不要整天只知道動你的嘴巴,嘮叨別人的不是時,你的日子必然有新意。

 

 

月亮在天秤座的心靈補帖

 

  你們可以嘗試過各種、各種的日子,就是千萬不要在猶疑、徬徨,舉棋不定中流失了黃金歲月。

 

  不要讓自己陷於混亂的環境與人際關係裡,快刀斬亂麻是此時的你們唯一求生的方法。

 

  一樣米養百種人,你不是上帝,你幫不了人時,只會把自己也溺敝於水中。

 

 

月亮在天蠍座的心靈補帖

 

  這些人大概自己不會自殺,而是常常迫使別人自殺的原兇!

 

  對於一些事情的隱諱不告知,如果是出於善意的不告知便也罷了,如果是因為惡意的原由,就可能應了佛家所說的因果論了,凡事必有報應,不是不報,而是時辰未到。

 

  縱然你有堅忍難拔的能耐,但是當你所有的仇家集合起來向你尋仇時,只恐怕你是難擋眾志成城吧?

 

  此星族之人,平日應學習多疏通自己,多體認人世,學習寬容,那麼你的仇家人數必然銳減,日子就會簡單而快活。

 

 

月亮在射手座的心靈補帖

 

  這些人是既自由又率真,什麼事都是憑己意而為,應該不會列為自殺族群中。

 

  永不消沈是這些人生命最大特徵。

 

  對世事懷有濃厚興趣,性格又開朗,思想又活潑的此族群其實是個機會主義者,因此事前的考慮變得非常重要了,否則一頭猛撞的結果永遠是滿頭包豈能長久平安?

 

 

月亮在摩羯座的心靈補帖

 

  生活被壓縮的緊緊的,日子久了自然會產生彈性疲乏的問題,尤其在這個有點脫序的世界,該如何調整出發時的步伐變得分外重要。

 

  凡事喜歡依計畫行事的你們雖不致被逆境擊倒,但接二連三的挫敗必會使你們消沈、氣餒。

 

  休息一下,喘口氣,發洩自己情緒使你再出發時仍信心滿滿是不可忽略的步驟。

 

 

月亮在水瓶座的心靈補帖

 

  由於這些人叛逆性格強烈,平常已極為抒發了自己情緒,因此仍然會造成自己失落的要去自殺時,其實只是一時的失落造成,只要捱過此際關卡,通常又會變成一條活蹦亂跳的好漢。

 

  起起落落是此族群者的家常便飯,極力把自己奉獻給人群,將會把你礦產區般的內在過得很不一樣。

 

 

月亮在雙魚座的心靈補帖

 

  這是個本來就嫌過很迷迷糊糊的族群,如果再加上往來的朋友都是些醉生夢死、過了今天顧不了明天的人類時,日子自然艱苦多多。

 

  你們的心靈補帖是遠離不切實際,遠離藥物酒精,選擇好友,擇良木而棲,你將會發現世界變得美麗了。

 

  記住不要沈淪自己,不要縱容自己隨心所欲!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