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AD1

來自美國的GNC (General Nutrition Centers) 成立於1935年,為聞名全球的最大營養保健食品連鎖專賣店,是美國保健食品市場的領導品牌。致力於創造人類健康的生活的GNC,以「Live Well」為訴求的精緻高級專賣店及健康管理中心;其版圖遍佈世界55個國家,擁有超過8600家連鎖門市。GNC專門生產提供優質的維他命、礦物質、草本植物、運動營養品及其他營養保健品給尋求優質健康的消費者。

*了解更多>連結官網

 

商品介紹

80多年來GNC所有產品研發製造過程皆經過嚴密檢測,並嚴格執行獨創的「150種品質保證措施」,對於品質控管絕不妥協,以確保銷售的產品安全無虞,讓消費者安心使用。

 

GNC Story

 

品質認証

GNC 能確保產品的最高品質,並且讓產品來幫助您更健康。

GNC80多年來一直嚴格執行獨有之「150種品質保證措施」,所有產品研發製造過程皆經過嚴密檢測。目前暢銷全世界產品如Mega Men、Ultra Mega、Fish Body Oil等更成功通過業界中最嚴謹之二大獨立認證機構「國際分析化學家協會」(Association of Official Analytical Chemists International, AOAC INTERNATIONAL)及「消費者實驗室」(ConsumerLab,CL)的嚴格審查。通過這二間獨立驗證機構之測試後,可確保消費者繼續安心使用GNC營養品,並可體驗其多方面的卓越功效。

 

*了解更多>連結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