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7604955243

Bone Collection創辦人Reads林進昇致力於設計,超過四分之一個世紀。並榮獲IF,Red dot....等數十個國際設計獎肯定。

從2005年開始,Bone設計了許多全球肯定的經典創意。因為我們有著與眾不同的設計思維,讓在數位時代生活的我們,締造了許多新鮮、有趣的創意設計。用設計解決生活中的不方便,用設計讓人與物品,更緊密連結,生活更有效率。

細節中帶點貼心的小巧思,可愛富有療癒的造型陪伴在我們的日常,讓生活更有溫度,呈現自我的生活。我們希望為每個人在這個高科技時代,帶來溫暖的感覺,能開心體驗生活,同時關懷身邊的人、周遭的環境。

與眾不同的好設計,讓生活變得不一樣。

如果你曾經見過小巧迷人的企鵝隨身碟,這就是Bone,不畏艱難,堅持走向世界的品牌。

2005年在台北誕生,關注環保、致力於創意產品開發。透過原創的企鵝角色Maru小丸,企圖喚醒人們對於全球暖化議題的重視。

以動物和有趣的人物角色為靈感,設計出可愛兼具功能性的商品,仔細觀察生活中的細節,觸發靈感,設計出有趣、實用的好創意,讓生活更便利。

 

可愛造型隨身碟

有特色造型又可愛加分的隨身碟,送禮自用皆適合!

1547605269935

 

行動電源

米奇、蜘蛛人、FUN電禮盒

1547605378889

 

生活周邊

防水手機袋、頸掛手機綁、悠遊卡套

1547605550087

 

*了解更多>>連結官網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