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7435549013

品牌介紹

HENIS恆適 創立於1999年,擁有近20年的服飾經驗,創業至今,一路與家樂福、全聯、大潤發等各大連鎖量販店合作,在男女內著類商品的銷量一直是名列前茅。近期轉往電商市場進攻,商品也逐將由內著類轉型為外穿流行服飾,並以機能性為主打。

商品介紹

HENIS 恆適提供最舒適的內著類產品,給肌膚最溫柔的貼身觸感,冬季「速暖絨」系列商品更是領先業界的發熱衣商品。夏季除內衣外,未來也將開發各款式兼具時尚美觀的機能服飾,讓機能服飾不再只是運動時穿,而是能夠融入生活中做日常穿搭。

從紗線、織布、漂染定型至縫製,深入供應鏈的上游到下游,每一個環節我們都全心投入;不做品質紊亂的批貨服飾,只做從頭到尾負責的優質服飾。

HENIS中文諧音稱為恆適,衷心希望如同品牌名稱,能帶給消費者肌著上的舒適,更帶來整天愉悅的心情。

*了解更多>>連結官網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