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_15

請深呼吸,心裡面想著對方,內心詢問自己與對方是否適合?然後睜開眼直覺選出上面其中一張圖。

以下看答案喔...

答案A

 

你的理想愛情:

你對於感情太過被動,你期待的是「英雄救美」的故事,然而你總是失望,因為你的被動讓你失去戀愛機會。

 

若你們還不是戀人:

他其實很主動,滿腔的熱血希望虜獲你的芳心,然而你卻還在掙扎著到底要不要接受對方的愛。你害怕他是錯的人,你的搖擺不定,卻會讓你失去這個戀愛機會。

 

若你們正在交往:

你覺得彼此之間似乎並不愉快,常常吵架,價值觀落差有點大,甚至有時某一方心口直快,反而讓場面更難收拾。其實你喜歡安全可靠的感覺,然而有時也存在著根深蒂固的偏見,你認為對方不會改變。如果你還想要跟他走下去,建議你要放下你的成見。

 

 

答案B

 

你的理想愛情:

對於感情你更傾向於受到感覺的引導,有心動的感覺,你就會深陷愛情的泥沼。

 

若你們還不是戀人:

他不一定能夠挑起你內心的欲望,但他絕對是個腳踏實地的老實人,也許他比較喜歡一步步的靠近,只不過你認為彼此發展得太慢了,所以有點急躁。建議你,耐心花點時間與他相處,再決定要不要與他交往。

 

若你們正在交往:

他符合了大家對於好丈夫/好老婆的形象,婚後會是那種對家庭有責任感,願意努力養家的人,只不過他有點缺乏情趣,變不出浪漫的把戲。建議你不要放大他的缺點,多看看他優秀的一面。

 

 

答案C

 

你的理想愛情:

你的理想物件,是那種能打動你心,讓你有安全感,讓你有很強烈愛的感覺的人,你渴望他是個能讓你感受被重視丶呵護的人。

 

若你們還不是戀人:

對方似乎不符合你心裡想要的條件,他的話很少,不會說好聽話哄你,更沒有明顯的追求動作,誰也不敢先踏出一步。建議你先抱持著交朋友的心態去與他相處。

 

若你們正在交往:

對方其實一直都默默的觀察你,也會記著你的喜好,他傾向心靈交流,而不是把甜言蜜語掛在嘴邊。其實只要你仔細觀察,是可以看出他對你的心意的。

 

 

答案D

 

你的理想愛情:

你的個性求新求變,所以當你挑物件時,往往很重感受,你想要一個懂你的人,也能跟著你去冒險,體驗新事物。

 

若你們還不是戀人:

也許他對你不是特別的積極主動,有時你鼓起勇氣與他攀談,他也很不熱絡。其實你們的個性不太相同,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可以更積極主動。但若個性太不對盤,就不要勉強。

 

若你們正在交往:

他是個很淡定丶生活簡單的人,可你偏偏就是不喜歡老是待在家裡,這段關係的主動權與主導權一直都掌握在你手裡,也許你已經有點膩了彼此固定的相處模式,現在該好好思考一下你們的未來。

 

 

答案E

 

你的理想愛情:

你是個容易吸引目光的人,你渴望的物件,是一個能與你匹配的人,他要與你旗鼓相當,互相鼓勵,一起往前走。

 

若你們還不是戀人:

你們兩個似乎對彼此都不是很滿意,但你就是不服氣,怎麽可能讓他輕易的溜走。其實你們之間,有很多相似之處,只是需要一點距離,才能和平相處。

 

若你們正在交往:

你們兩個還處在熱戀般的情蜜意中,然而你們之間要維持這樣的甜蜜,需要一點點的距離。建議你,更注重心靈交流,多多發覺彼此的共通點與興趣,相處起來會更愉快。

 

 

答案F

 

你的理想愛情:

你的個性有點少根筋,對於與異性相處不太會拿捏距離,目前你的戀愛關係都不長久,是因為你的心還不定,你只期待遇到一個讓你身心靈都願意託付的物件。

 

若你們還不是戀人:

你很輕易的就可以摸清他的底細,時間久了,你會被其他更新鮮的事物轉移注意力。其實他對你來說是很適合的,能給你穩定的未來,就看你願不願意為他定下來。

 

若你們正在交往:

他就是那個對的人,對於他來說,一直是以結婚為前提與你交往,他比較有規劃,把你放在人生藍圖中,想要與你一同前進。你們兩個是互補的關係,也配合的很好,只要你願意,其實婚期已經不遠了。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