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4130202972

 

現在出國一定要有網路!不知道要找哪一間嗎?這邊推薦給大家:AEROBILE翔翼

 

AEROBILE翔翼通訊於2009年正式於台灣成立,販售各國手機預付卡、WIFI分享器,此外也販售

 

旅遊交通券及周邊商品產品遍布五大洲,想的到的國家幾乎都找的到!

 

提供多樣化的通訊產品、提升服務品質,滿足各種不同族群的海外上網需求。

 

2015年1月起更在台北開放門市中心,由親切的客服人員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讓每位旅人都能放心出國,隨時聯絡,網路不斷線!

 

代理多國上網通訊設備,包含上網SIM卡與WI-FI機,根據不同的需要也可客製商品套餐。

 

立即連結>>翔翼官網

 

 

為何選擇翔翼?四個理由

 

一、機場取貨

 

提供桃園及高雄機場取貨服務,另有快速購買提供最快10分鍾內快速下單後機場取貨,但非所有產品,如有此需求請直接與本公司客服聯絡。

 

二、真人客服

 

初次接觸他國預付卡產品的您或許不甚熟悉使用方式,我們每天都有熟悉產品的客服人員能夠解答您所有疑惑;我們亦提供多元顧客解惑管道依您方便選擇,如電話、店面、電郵、Facebook、Line......等。

 

三、物美價廉

 

人在國外想要通話或上網往往擔心過多的漫遊費用。翔翼的產品提供您國外通訊解決方案,平均下來比各大電信漫遊便宜十倍以上,讓您停止憂慮愛上國外上網加通話。

 

四、出貨迅速

 

翔翼目前除了有許多零售據點,也提供您方便迅速的網購宅配服務。上班日兩點以前下單當天出貨、黑貓宅配今天寄明天到,成全您每一次的臨時起意。

 

 

~客戶好評認證~

 

1534129956793

 

※立即連結>>翔翼官網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