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VUumnewv6VZKwnYWwF8xyp

hegen 美型多功能金奶瓶

PPSU被稱為奶瓶中的黃金奶瓶,是真正市面上最理想安心的奶瓶材質,因為實在擁有太多全世界公認最棒的好處 !

 

● 媽咪們的終極夢想,一體化多功能哺育方案:集奶、儲奶、餵奶一次完成

 

● PPSU不是塑膠,更沒有塑化劑,它是需要被重新認識的「完美材質」!

 

hegen 小金奶瓶八大優勢

1. 超柔軟真實擬乳奶嘴

偏中心橢圓形設計,採用醫療級矽膠,形狀材質完美模擬媽媽的乳房,減少乳頭混淆問題,寶寶更無縫接軌自然吸允。

2. 首創 "一秒開關" 革新技術偏中心智能奶嘴

獨家無螺紋封口設計,簡單扭轉就能輕鬆開關,並且一滴不漏。

3. 堆疊式方圓型設計

專為嬰幼兒設計的方圓型瓶身,讓寶寶更好自握奶瓶不易滑落;也可以像紙杯一樣層疊堆放,充分節省空間。

4. 偏中心智能奶嘴

仿媽媽天然乳房位置的斜側智慧奶嘴,通過新生兒的吸吮即可釋放奶水,同時讓寶寶不需仰頭就能喝奶。

5. 內置防脹氣排氣閥

防止空氣與奶水混合,將奶水的營養氧化率減到最低,避免寶寶腸胃脹氣或絞痛不適。

6. 超寬口徑易清洗

寬大的口徑與光滑的內部,採用醫療級 PPSU 材質不易沾附奶水油脂,奶瓶配件少清洗更簡單。

7. 卡扣式互連儲存蓋

特製圓扣可瞬間將多個容器,組成一個井然有序的系統化排列組合。

8. 隨心替換的哺餵配件

 

不需將母乳重覆倒入其他容器,只需更換上蓋就能隨時變化成奶瓶或儲存罐,每一滴珍貴的母乳皆不浪費;或是換上其它配件還可以變成水瓶或奶粉罐...等多功能使用。

 

 

hegen 只使用美國進口PPSU(U.S.A. PPSU),是世界公認PPSU最高等級的原料供應商,並且獲得美國FDA食品接觸認證以及美國NSF醫療材料認證,由於遵循嚴格製造標準,年產量非常有限。因此,hegen成為近年持續爆紅,從國外紅回台灣、眾多媽咪指定首選的奶瓶品牌!

 

●PPSU被稱為奶瓶中的黃金奶瓶,是真正市面上最理想安心的奶瓶材質,因為實在擁有太多全世界公認最棒的好處:

 

1.不含雙酚A、雙酚S、塑膠、甲醛。

 

2.無氣味,不吸油。

 

3.可高溫煮沸消毒,冷凍冷藏耐低溫。

 

4.質地強韌,耐用抗摔。

 

5.適用蒸汽、紅外線、紫外線燈消毒。

 

6.天然蜂蜜色,不含任何人工色素。

 

 

※立即參考>>連結官網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