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 驚人的刺激感

 

宮位:獅子座0º-2º

 

巨蟹獅子座

 

固定的火像

 

 

7月24日出生的人很容易被刺激性強烈的情境、人或地方所吸引,他們著迷於快速變遷的感覺。因此,對乏味平凡的日常生活常常感到不耐煩。大部分今天出生的人可塑性極高,像變色龍一樣,能很快地隨著周遭環境的改變而改變自己。不幸的是,他們的同事或情人則常會被他們的變幻莫測搞得茫然不知所措。

 

今天出生的人而資質平平的人,自己本身可能很不安穩。而資質聰慧的,則會克服善變、不穩定的個性,將其轉化為旺盛的活力,不但使自己更具吸引力,還讓自己擁有更多打拼的力量。無論如何,這些人總是熱衷於稀奇古怪的事,而且從來都不按牌理出牌。那些出生在今天的最成功的人,則能夠以創新的方式為自己開創出不同凡響、令人炫惑的局面。

 

今天出生的人可以敏銳地感受到自己在別人面前的表現如何。對他們來說,表現得死板板的最難以忍受。因此,內心較為保守的,通常會從事前衛藝術或加入新潮畫派之類;而天生就纔色出眾或是怪胎的,則樂於表現自己,到哪裡都讓人覺得他們真是愛現一族。事實上,7月24日出生的人最怕陷在一成不變的生活窠臼裡動彈不得,那可是比死還難過。

 

特別是今天出生的女性非常神經質,應該稍微控制一下,否則會被自己逼得喘不過氣來;而男性們則有自大狂的毛病,必須好好改進。此外,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都不要太過分以自我為中心,要持以一種充滿自信但卻不鋒芒畢露的態度。不要老想向別人證明自己的存在價值。一步一個腳印,慢慢來,按部就班地一次處理一體事是成功的秘訣。

 

當然,今天出生的人的表演天賦終究會(也應該)有表現的機會。最大的麻煩是,他們很容易發飆,時不時帶給工作伙伴或家人困擾,最後可能還會因此而搞得眾叛親離。這種情形非常糟糕,尤其對他們來說,感情生活穩定與否,會直接影響事業的穩定性,反之亦然。他們應該更有自信一點,纔不會那麼在乎別人的掌聲。要解決這方面的問題,首先要弄清楚什麼事對自己最重要,了解自己究竟想從生活中得到什麼,這樣纔撇得開那些衡奇古怪的想法,而且避免傷害自己和別人的關繫。不過,由於環境不斷改變,他們難免有時候必須事出突然地和別人斷絕來往。如果遇到這種情形,應該想辦法好聚好散,並衷心地為對方設想,這樣纔能降低對彼此的傷害程度。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7月24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6(2+4=6)和金星的影響。受數字6影響的人通常都極具魅力,易於讓人心生愛慕,甚至主動討他們歡心。此外,金星與社會互動有緊密的關連(加上主宰獅子座的太陽的影響,更強化了這方面的傾向),因此,激烈的戀情和火辣辣的性經驗,一直強烈地誘惑著今天出生的人。無論生活如何,受數字6影響的人終其一生都會把愛情擺在第一位。

 

 

健康

 

因為今天出生的人老是毛毛躁躁的,因此,必須小心防範各種意外事故。我們前面提過,他們很不穩定,經常變換跑道,所以一不留神就會陷入危險的境地,而且通常都會受傷,無法全身而退。嘗試新藥物、體驗神秘經驗以及認識奇特的人,都是他們的最愛,但最好不要陷得太深,搞得無法自撥,這樣一來,這瞟新奇的經驗對他們纔會有莫大的助益。今天出生的人有大喫大喝的傾向,因此,飲食內容必須力求多樣化,最好能改掉不健康的飲食習慣,應該多喫青菜五谷,少攝取蛋白質、肉類和糖分。運動倒不必特別強調,因為他們在平常生活裡就有足夠的運動量,用不著多此一舉。

 

 

建議

 

要時時規劃、調整心力發揮的方向。想要做什麼不一定就做得到,不要過分勉強,理得筋疲力心。學習獨處並享受其中的樂趣。多關心別人的感受。

 

 

名人

 

愛爾哈特(Amelia Earhart)美國飛行員,首位駕機飛越美國領土的女性駕駛員,在一次南太平洋飛行中下落不明。

 

臺灣散文家琦君,代表作《琦君小品》、《三更有夢書當枕》。

 

德國劇作家、演員與詩人魏德金(Frank Wedekind)。德國的表現主義受他那種令人不安的戲劇對話影響很深,這些對話強調人們的心靈若無法溝通,便不可能相互理解。

 

猶他爵士籃球隊前鋒馬龍(Karl Malone),綽號“郵差”,率領猶他爵士隊兩度打入NBA。

 

潔兒達費滋傑羅(Zelda Fitzgerald)美國文學家費滋傑羅(著名小說《大亨小傳》的作者)的妻子,她是爵士樂時代的像征人物,患有精神分裂癥,後死於醫院的大火中。

 

法國小說家大仲馬(Alexander Dumas),可以說是作品流傳得最廣的法國小說家。他對重塑歷史情境有特殊的天分,再加入想像的人物和事體之後,更是神氣活現。代表作有《三個火槍手》、《基督山伯爵》、《瑪爾戈皇後》。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6張是“戀人”,像征透過兩性結合的“愛”,能使人類團結在一起。牌面正立時,這張牌表示道德、美學以及肉體上更高層次的感情與渴望;牌面倒立時,則代表欲求不滿、多愁善感和遲疑不決。

 

 

靜思語

 

該放縱時候盡管認縱,該拒絕誘惑時也要懂得拒絕。

 

 

優點

 

膽識過人、生氣勃勃、有魅力。

 

 

缺點

 

不穩定、輕浮、縱欲。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