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旅遊在煩惱網路的問題嗎?這邊推薦您使用AEROBILE翔翼通訊,資費便宜超值外,服務也很好!

AEROBILE翔翼通訊提供多國sim卡銷售與wifi機租借,適合商務人士以及旅遊愛好人士,不用再到當地才慌亂的選擇電信商,讓人不管身在何處都不會錯過任何訊息。

旅遊交通券及周邊商品產品遍布五大洲,想的到的國家幾乎都找的到!

另外也提供多樣化的通訊產品、提升服務品質,滿足各種不同族群的海外上網需求。

並且有親切的客服人員提供最專業的服務,讓每位旅人都能放心出國,隨時聯絡,網路不斷線!

網址連結>>http://bit.ly/2JnxUdD

 

選擇翔翼的四大優點:

機場取貨

提供桃園及高雄機場取貨服務,另有快速購買提供最快10分鍾內快速下單後機場取貨,詳情請洽翔翼。

真人客服

初次接觸他國預付卡產品或許不熟悉使用方式,而翔翼每天都有熟悉產品的客服人員能夠解答您所有疑惑;亦提供多元顧客解惑管道,如電話、店面、電郵、Facebook、Line......等。

物美價廉

人在國外想要通話或上網往往擔心過多的漫遊費用。翔翼的產品提供您國外通訊解決方案,平均下來比各大電信漫遊便宜十倍以上,讓您停止憂慮愛上國外上網加通話。

出貨迅速

翔翼目前除了有許多零售據點,也提供方便迅速的網購宅配服務。上班日兩點以前下單當天出貨、黑貓宅配今天寄明天到,成全每一次的臨時起意。


便宜又方便的翔翼通訊,推薦給您!

※詳情請連結>>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