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本你一定要讀的書!改變你的人生、影響你的未來、讓你邁向成功富裕之路!這四本都是全球暢銷書,歷久不衰,如果你還沒有讀過,真心推薦你一定要閱讀!

這四本書分別是:秘密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富爸爸窮爸爸思考致富

10095029A61

秘密

立即購買>>博客來

創下美國賽門.舒斯特出版史單月再版破200萬本、四個月銷量破500萬本紀錄。《出版人週刊》預測《祕密》將成為史上最暢銷的勵志書。

橫掃美國、加拿大、英國、愛爾蘭、澳洲……各大排行榜第一名,並發行30國語言。

美國最有影響力的電視節目主持人歐普拉、賴利.金強力推薦。

榮獲「諾提勒斯書獎」(Nautilus Book Award)。

如果這世界上有一本魔術書,能讓你從絕境中脫困,瞬間感受海闊天空,那就是〈祕密〉。

如果這世界上有一本幸福書,能讓你離苦得樂,感覺創意活力源源不絕,那就是〈祕密〉。

如果這世界上有一本魔法書,能讓你擁有心想事成的能力,「每」夢成真,那就是〈祕密〉。

如果這世界上有一本真理書,讓你瞬間了悟你才是這宇宙真正的創造者,那就是〈祕密〉。

 

getImage (1)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立即購買>>博客來

五分鐘,換一顆有錢人的腦袋

掌握17種思考方式,你就能創造財富,改變人生

本書的文字平實而直率,所舉的實例都非常平易近人。它正是要寫給如你如我這樣的市井小民,書中處處是作者在現實社會裡打滾多年的心得,書中原則也都是經過測試之後的道理,有如真金一般經得起考驗。

 

A52A476

富爸爸窮爸爸

立即購買>>博客來

暢銷二十年的經典,富爸爸系列的源頭!

《富爸爸,窮爸爸》一書已翻譯成51國語言,銷售109個國家。

《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商業周刊》、《今日美國》最佳暢銷書。

《富爸爸,窮爸爸》的架構圍繞在作者羅勃特‧T‧清崎童年時,兩位爸爸教他面對財務應該要有的想法和體悟。窮爸爸是清崎的親生父親,他跟我們大多數人的爸爸一個模樣:「努力讀書,找一個穩定的好工作!」但是,換來的是鎮日與金錢拚搏,為了錢而工作,最後卻留下一些債務。而清崎的富爸爸告訴他,要成為有錢人的方法,就是讓錢為他工作,並指導他面對財務應有的IQ。

 

GSfoj_ztjjW8BQ_WIV0ajA

思考致富

立即購買>>博客來

暢銷80年、銷量逾6000萬册,拯救貧困世代的跨時代經典!

改變3億人的命運,對美國總統羅斯福&威爾遜、發明大王愛迪生、石油大王洛克菲勒、汽車工業之父亨利‧福特……等知名成功人士影響深遠。

一生必讀的致富經典!讀書會指定必讀好書。

本書堪稱拯救貧困世代的跨時代致富經典,書中的致富成功祕訣歷經八十年的檢驗,至今仍長踞踞亞馬遜網路書店暢銷榜,足以驗證其實用性與適用性。勵志大師拿破崙‧希爾採訪五百多名各界名流,耗時二十五年將他們的致富祕訣梳理成十三條「成功白金法則」,搭配真人真事的成功案例告訴你:即使沒有背景、缺乏人脈、欠缺資金,只要擁有熾烈的致富渴望,你就有足夠的資格為自己爭取成功人生。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