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5_P0607

爸爸媽媽快看過來!!今天推薦一個兒童繪本親子共讀最佳選擇:全國兒童文教!他們運用多樣的插畫風格的兒童繪本,開啟小朋友的學習樂趣,增加視覺體驗與美感的訓練。

全國兒童文教連結:http://bit.ly/2J7Rb5O

 

最大特色:

v嚴選台灣優秀插畫家

 挑選上百位台灣優秀的兒童插畫家,為文字內容營造充滿想像力的畫面

v編輯發想創新內容

 專業的編輯團隊,從企劃編輯美術設計,不斷創新與堅持內容品質,讓我們的出版品多次獲得新聞局的肯定

v台灣知名配音員

 與多位配錄國內外動畫、兒童教材配音大師合作,用聲音啟發小朋友的想像力

 

多樣商品介紹:

v點讀商品

 運用魔法點讀筆感應書本的文字與圖案,即可發出相關聲音,反應速度快,可無限次重覆點擊發音,是兒童學習的好幫手!

v綜合月刊

 全國兒童樂園(小飛蛙月刊)是為學齡前兒童精心製作的全方位刊物,有計畫地幫助爸爸媽媽,在生活中陪著孩子一學習成長,如果您正在看小行星月刊,那小飛蛙月刊將會更適合。因為可以搭配點讀筆!

v美語月刊

 全國兒童美語,以台灣小朋友的生活各個層面來設計內容,配上活潑可愛的插畫,讓學美語就像在看故事書一樣有趣哦!

v小學閱讀

 全國兒童週刊,多次榮獲文化部推薦最佳課外讀物,增加小學生課外知識,培養閱讀能力與作文能力!

 

0歲教育到幼兒教材及小學課外讀物,中、英文月刊、小學國語日報週刊,內容多元豐富

並且可搭配點讀筆學習互動更有趣!加上劇場式CD、互動DVD,輕鬆營造親子共讀環境!

除了以上學習性優點外,就連書籍材質也都是經過安全認證,採用環保無毒的高品質印刷,圓角書本、無訂書針裝訂、不傷手等,安全性也真的相當用心呢!

全國兒童的教材很棒,推薦給各位父母,讓爸爸媽媽都可以好放心的給小孩子閱讀、學習,陪伴他們快樂成長~~

 

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免費索取試閱喔!快至官網索取試閱吧!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