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ve Stars: The Communication Secrets to Get from Good to Great

1527211820227

跟TED 學表達,讓世界記住你

傳遞理想、打動人心,掌握溝通的秘訣,是AI與科技搶不走的21世紀生存關鍵能力!

全球化、自動化與人工智慧的力量正大幅革新我們生活世界的各個層面。當科技威脅著許多工作是否續存,無論你是想為這場必然將至的轉變做好準備,或者想在其中佔穩自己的一席之地,一舉從眾人中勝出──溝通力──是技術無論如何地飛速發展,都無法取代的關鍵。

在《Five Stars》中,你能學到:

 ※巴菲特的一項說話技巧,讓你身價馬上漲一倍!

 ※你的工作很可能75%或更高比例的收入,都來自你推銷自我點子的能力。

 ※ Airbnb的創辦人如何運用好萊塢暢銷電影的經典三步驟公式行銷?

 ※為什麼想要說服成人聽眾,反而要用九歲小孩的語言?

 ※賈伯斯、達文西、畢卡索等天才都在用的大腦密技,釋放他們的厲害點子。

溝通大師卡曼‧蓋洛從TED演講,為你得出如何吸引注目,被大家記住的秘密;也從世界上50位知名領袖,精煉出說出好「故事」,是你最有力的資產。

本次更進一步,借鏡思辨說服術古老智慧的代表人物亞里斯多德──從講者自身的特質、講者如何在聽眾身上施展情感張力、講演的內容如何組織──溝通力的成功公式盡濃縮在此!

卡曼‧蓋洛更訪談了神經科學家、經濟學家、歷史學家與Google、Nike、Airbnb等國際巨頭企業負責人,以第一手素材讓你掌握他們究竟如何運用強而有力的話語緊緊抓住了我們,更打開我們的想像力與夢想!

 

作者: Carmine Gallo

原文出版社:St. Martin’s Press

出版日期:2018/06/05

語言:英文

更多資訊>>博客來連結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