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致富

將渴望轉化為黃金的六個步驟

一、決定想要的具體金額。

  光說「想要很多錢」並不夠,一定要有明確的數字(明確的數字會發揮心理作用)。

二、釐清你願意付出什麼代價,去換取你所渴望的金額(現實生活中沒有「不勞而獲」)。

三、訂立擁有這筆錢的明確日期。

四、擬出實現渴望的明確計畫,立刻執行,無論是否準備就緒,都要將計畫付諸行動

五、擬定簡潔了當的聲明書,寫明你打算得到的金額,取得這筆錢的期限、要用什麼代價換取這筆錢,並清楚敘述要用什麼計劃積聚這筆錢。

六、朗誦寫好的聲明書,每日兩次,一次晚上睡前,一次早晨起床後。

  朗誦的時候──要在心裡看到、感覺到、並相信自己已擁有這筆錢。

--------------------------------

將以上六個步驟提綱挈領,並融合自我暗示原則,整理如下:

激發潛意識的六個步驟

一、在一個無人打斷、不受干擾的安靜地點(最好是躺在床上準備就寢時),閉上眼睛,背誦(要聽到自己的聲音)致富聲明書,包括金額、目標期限、準備用什麼換取財富。執行這個步驟時,同時觀想財富已經到手。

  聲明書範例:在某年某月某日前,我會擁有十萬美元,前會在期限前陸續到我手裡。

  為了換取這筆錢,我會以___(填入打算付出的代價,什麼工作、服務或產品),竭盡所能提供最迅速,且重質又重量的服務。

  我相信我會得到這筆錢。我非常有信心,現在我看到這筆錢就在眼前,一伸手就摸得到。這筆錢正在等我,只要我提供服務,這筆錢就會依照價碼來到我手上。我在等待取得這筆錢的計畫,收到計劃就會立刻照辦。

二、每日早晚各操練一遍,直到(在想像中)看見你打算積聚的金錢。

三、將寫好的聲明書放在早晚都看得到的地方,在臨睡前和剛起床時誦念,直到背起來。

記住,這些練習就是運用自我暗示的原理,向潛意識下達命令。也要記住,潛意識只對充滿感情的命令有反應,下令的時候要放入「感覺」。信心就是最強烈、效果最好的情感。

剛開始或許會覺得很抽象,但是不用卻步,照做即可。只要在心理上、行動上確切做到這些指示,不久,你便會見識到一個充滿能量的嶄新世界。

--------------------------------

本篇文章整理自思考致富,如對此書有興趣,可至博客來購買:http://wonderfulapple.net/263-R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