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0574545240

今天推薦給大家一個超實用的LUNATM露娜™淨透舒緩潔面儀,他是FOREO的產品,除了有護膚儀器外,還有推出柔軟不傷牙齦的電動牙刷,仔細介紹如下。

品牌介紹

FOREO來自瑞典,研發出跨越不同文化障礙的美容護膚方案,並迅速在全球範圍內取得成功。

現今,FOREO產品遠銷超過35個國家。不僅可以在面向全球的官方網站購買到FOREO產品,還可以在絲芙蘭、Harvey Nichols、Neiman Marcus and Barneys New York等這些全球性的高端零售商店購買到。

堅信徹底地革新才可以真正推動世界的進步而非反覆運算式改進。FOREO認為循序漸進的改進是對自己降低要求。消費者期待創新性產品。

FOREO採用現代科技、不斷研究和專注於推進理念革新,創造出視覺化方案,設立業內新標準。

FOREO研究所彙聚世界一流的專家、美學設計師與機械工程師,不斷挑戰、不斷進取,孜孜追求就是改變現有標準讓您的生活更美好。

商品介紹

LUNATM露娜™淨透舒緩潔面儀是我們屢獲國際獎項的明星產品。

它,是一款美容護膚儀器。通過全身溫和柔軟的矽膠材質傳遞不同程度的脈動,不僅能深層清潔肌膚,還能舒緩以延緩肌膚衰老

2014年,又推出創新口腔護理產品—ISSA™逸薩™智慧電動矽膠牙刷。

 

LUNA2-PP-Productimage-Front-Normal(425x523)

露娜LUNA 2 淨透舒緩潔面儀

露娜LUNA 2採用全新二代刷頭設計與增強版T-Sonic™技術相結合,更有4種精準細分刷頭全面滿足不同肌膚類型的需求,為您訂製更到位、更徹底、更柔軟的潔面方案

LUNA 2 露娜潔面儀輕柔地祛除死皮細胞,疏通毛孔清除彩妝殘留,祛除多達95%污垢和油脂

 

Issa_mint

ISSA 逸薩 智能電動矽膠牙刷

逸薩融合Sonic脈動技術和革新性的矽膠設計,不僅僅是一個電動牙刷,而是一套完整的解決方案,給您與眾不同的清潔體驗。柔軟衛生的矽膠刷毛舒適按摩牙齦,同時讓您綻放亮白笑容

立即參考>>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