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9282753235

今天分享一間超強的除臭襪:aPure,穿上可以解決腳臭困擾,另外它還有賣發熱衣跟酸鹼平衡褲,可以參考看看喔!

 

品牌介紹

aPure機能性纖維成立於2004年,迄今成立12年,在台灣各地設立百貨專櫃與直營門市服務顧客,品牌宗旨以人類的第二層肌膚概念,開發研究或導入國外先進技術,致力提升國人織物穿著品質及維護身體健康為目標。


商品介紹

aPure除臭專門健康襪

全台超過500萬人次親自體驗aPure除臭專門健康襪,上市至今熱銷長達12年並與時俱進,幫助全球數百萬人解決腳臭的困擾,好評如潮、社群網友熱門推薦招牌商品。並保證三天內解決腳臭困擾,全台首創無效退費滿意保證的除臭專門健康襪。

Pure 5.5酸鹼平衡褲

台灣紡織界新創舉!Pure5.5酸鹼平衡褲,將酸性官能基鍵結在纖維內,這種特殊的酸鹼平衡除臭纖維幫助肌膚隨時保持pH5.5的微酸環境,能保護有益的乳酸菌,讓壞菌三振出局,更讓汗味、異味幾秒內就掰掰!

feHot發熱衣

真正的發熱衣合乎日本標準,成本遠超過台灣市售平價發熱衣

 

買家心得

1519282451582

 

哪裡買>>aPure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