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上班常常沒精神,熬夜皮膚越來越差嗎?這邊Hakuna推薦一個很適合上班族或是學生族吃的保健食品:白蘭氏「鐵+維他命B群 雞精錠」

獨家添加雞精精華的B群快速補充體力,精力旺盛,營養師專業推薦,可補足一天不足的鐵質攝取!顆粒小、好吞服、無異味,天天補充元氣~~

 

白蘭氏雞精錠 VS. 一般雞精

1516085860849

 

雞精精華

雞精可以提升新陳代謝效率,讓生理時鐘維持平衡,更含有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重要營養素–必需胺基酸,是提振活力精神的良方

白蘭氏雞精深獲百位醫護好評,現也運用獨家的雞精螯合技術,將雞精精華加入「鐵+維他命B群 雞精錠」當中,能有效幫助鐵與B群的吸收利用。讓你早晚都能精神旺盛,健康有力!

補充鐵有助於正常紅血球形成,以及氧氣的輸送與利用,天天補充,找回紅潤好氣色!

維他命B群

B群是促進人體能量正常代謝作用的輔酶,有助於加速代謝運作、提供能量、增強體力

白蘭氏「鐵+維他命B群 雞精錠」,內含B2/B6/B12與葉酸

有助維持能量正常代謝,更能增進肌膚、神經系統的健康!每天補充讓身體隨時充滿體力!

 

IMG20180116144309.jpg

產品實拍照

哈庫娜學生時期就常喝他們雞精,現在工作後吃他們的雞精錠,哈哈

我個人是每天依照建議用量,每日3錠

 

IMG20180116144357.jpg

每天這樣吃,體力跟精神漸漸地改善,幫助我上班時間更專心工作,覺得很實用,而且白蘭氏是個大品牌,也讓人比較放心這樣

仔細一瞧白蘭氏的官網介紹,他們也都有許多認證,如果跟我一樣想補充鐵與維他命B群,不妨可以考慮看看囉!

比較要注意的是,體質特殊、懷孕或授乳中的婦女,請先諮詢專業人士後再食用唷!

 

有需要可參考>>白蘭氏官網白蘭氏雞精錠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