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 擴張者

宮位:射手座22º-24º

射手座三

變動的火像

 

12月15日出生的人總是想著:任何事越大越好。他們開闊的個性讓心靈自由奔放,有時候甚至狂野地奔馳,不知所止。可是他們喜歡權力,也知道制度要怎樣運作纔能實現雄心壯志。他們最大的挑戰在於,一旦在事業或社會團體中實現了抱負,可能不懂得如何維持現狀,站在居高臨下的位置。由於道德上的盲目,過度地樂觀或驕傲,他們有可能跌得很慘。也許他們應該學習滿足於自己所適合的階層,接受自己的局限,善用自己所擁有的。

大部分12月15日出生的人本身其實是社會性格很強的人。他們這種社會性格到對家人、朋友、社會有一種正面的衝擊,不過重要的是,他們必須小心注意自己這種影響是否真的是好的影響。在這一方面,他們在慈祥(不是委屈)、助人(不是干涉)、關懷(不是嘮叨)時,表現最好。

12月15日出生的人通常人緣很好,因為他們往往隻要人在那裡,就讓人覺得很舒服。他們生性樂觀、輕松、心胸開放,很受歡迎。他們之所以人緣好,正是因為他們都能夠看出那些值得他們欽佩、尊敬的人的優點與潛力。然而,如果是和自己不了解的人交往,他們也應該實際一點,避免別人操縱、依賴他們,進而占他們便宜。這一天出生的人的最大危險在於金錢方面,他們特別容易被榨取或剝削。

12月15日出生的人通常很相信自己的運氣,他們對大部分的事情都信心滿滿。他們的信心並非是一種對特殊纔能的信念,而是一種幸福感。這種幸福感大部分時候是很健康的,不過有時卻會對某些帶有負面傾向的情況造成判斷錯誤。他們有時會因為性格非常哲學,甚至帶有宿命的一面,而沒有注意到這種危險,認為如果會失去,那就失去吧!而且,面對壞的情況,他們往往掉頭就走,不會想辦法彌補。他們認為與其懸在那裡,倒不如重新開始。不過,對他們而言,有出牌不如留牌來得有利、有收獲。所以,一項重大的挑戰在於,把注意力焦躁在眼前所做的事上面,有交往地改良、精進,使之完美。他們必須認清,凡是成功的人,都是在一個領域中完全熟練後,纔進入另外一個領域。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12月15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6(1+5=6)和金星的影響。受數字6影響的人很容易吸引他人的仰慕乃至於崇拜。然而,12月15日出生的人不但受金星影響,也受木星(射手座的主宰行星)的影響。這種雙重的影響力使他們固然在社會上很得人緣,但是更容易吸引社會的敗類。因此,如果有人太依賴他們,就必須非常小心。

健康

12月15日出生的人有時候對自己的健康會過度樂觀,高估自己的體能。因此,可能會忽略一些癥狀,直到由醫生作年度計劃或半年度健康檢查時纔發現。為了處理這些健康問題(最嚴重的就是失去工作能力),人事某些精神、哲學或宗教方面的訓練會對身體的健康有很大的助益。不論從哪方面著手,他們可能會不堪長期臥病而導致身體的耗損。今天出生的人通常不在乎什麼飲食節制,除非經由醫生的指示。運動的話,慢跑、遊泳、網球、保齡球、快步行走等對他們都很適合。

建議

不要陷入權力遊戲當中。提防自己屈從的態度。最先擴張的,到最後都會收縮。學習處理約束。

名人

艾菲爾(Alexander A.Eiffel)法國工程師,設計過多座著名的橋梁,最著名的工程為艾菲爾鐵塔,他還設計了紐約自由女神雕像的架構。

臺灣歌手及作曲家張洪量,代表作《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美國煤業大亨保羅蓋帝(J.Paul Getty),為億萬富翁,也是有名的藝術收藏家。

小約翰亨利哈蒙德(John Henry Hammond,Jr.)美國唱片制作人、主持人、民權鬥士。發掘許多紅星,如比莉哈樂黛、鮑伯狄倫、布魯斯史普林汀等。

美國影視賞唐強森(Don Johnson),代表作有《邁阿密警探》。

法國資深物理學家貝克勒(Antoine Henri Becquerel),發現放射性元素,與居裡夫婦同獲諾貝爾物理獎。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5張是“惡魔”。由於受到強烈的性吸引、非理性與熱情的影響,使這張牌呈現交錯的恐懼與欲望。魔鬼利用人對安全和金錢的需求,透過人性的矛盾,使人們成為他的奴隸。這張牌積極的一面代表了感官的魅力和熱情的表達,但同時也提醒我們:即使肢體上受到束縛,精神上還是可以自由翱翔。

靜思語

桃樹漂亮,洋蔥叫我們流淚;可是洋蔥沒有核,桃子卻有核。

優點

士氣高、合群、人緣好。

缺點

不實際、愛控制別人、盲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密碼 1215 擴張者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