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 醒目之人

宮位:獅子座27º-29º

獅子處女座

固定的火像

 

8月21日出生的人經常會為保護自己不受到世人的窺探而奮戰,可惜的是,這種努力往往徒勞無功。他們非常注重隱私,希望不被外界打擾,安安靜靜地過日子,但是這種願望對他們來說卻挺奢侈的。許多在這一天出生的人都習慣於隱藏自己的感情、想法與觀念,除非遇到信任的人,否則絕不會輕易透露。然而,對於不是靠演員這行飯維生的來說,要他們當眾作戲,簡直就像要他們睜眼說瞎話一樣不自在,更諷刺的是,他們越是想隱藏自己,就越會受到大眾的關注,因此,在他們生命中始終有兩股勢力在交戰:一是想隱藏自己的本能衝動;一是外界不斷要求他們展現自己的壓力。

有時候,憑著出色的外表或突出的個性,8月21日出生的人想要別人不對他們格外注目,實在很難,但是隻要他們能接受這種無法改變的事實,並為自己在社會中取得適當的位置,到頭來,終究是會學到該如何在必要的情形下與他人分享私生活,而不用為這種事承受太多不必要的痛苦與難堪。為了逃避世人給他們的壓力,他們在尋求慰藉時有時會表現出怪異的行為來,這些舉動不僅會傷害他們自己,還會連累家人。

如果他們本身沒有那麼不尋常,或他們所做的事、所從事的職業不那麼具有爭議性的話,這些出生於8月21日的人,就不會在公眾與個人私生活之間產生太大的衝突。一般而言,出生於今天的人給人的第一印像是有點退縮的,而且事實上,人們也很難與他們建立關繫,因為他們很少會采取主動,成為先開口說話的人,甚且,他們也不會矯枉過正地主動取悅他人,因此難免會給人冷淡疏遠的印像。造成這種行為的原因,通常是因為他們想維持獨來獨往或是不介入人事的生活方式。這些行為表面上看起來雖然顯得與人格格不入,但背後卻隱藏著他們十分不尋常的一面,假設人們能夠了解他們獨特的想法或真實的性格,一定會欣羨、贊賞有加。

8月21日出生的人在家庭中能扮演相當稱職的角色,尤其是女性;而不管是男性或女性,出生於今天的人都能成為維護社會穩定的中流砥柱。遇到他們認為必須堅持的事。他們會毫不遲疑地展現自己的風采,讓他人明白自己的觀點,或聲明自己的獨立性,即使這些舉動可能會引起騷動亦在所不惜。有些出生於今天的人,或許會為了他人的緣故而自願壓抑自己的需求,但絕不會被迫這麼做。

出生於8月21日的人最不能忍受專制,假道學與諂媚的人。除此之外,他們也很難被愚弄或被收買,相反的,隻要曉以大義,不用激烈的手段強迫他們,他們會是極為樂善好施的人。

感官或性愛表達對於他們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不過要小心不可過度縱欲,因為他們自己就是極富吸引力與誘惑力的人。而家庭與社會工作最能滿足他們情感與精神上的需求,並能幫他們找出實踐自我的途徑。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8月21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3和木星的影響。受數字3影響的人通常都很有企圖心,甚至還有點專橫自大。雖然,木星所帶來的樂觀與心胸寬闊會使人達到制約來衡的效果(加上獅子的主宰行星--太陽的樂觀面,影響力又多了一倍),出生於今天的人還是要小心留意,不要讓自己過於想支配他人,這種支配欲有時挺頑固的,甚至會以沉默不語來表達他們的不甚認同。一般說來,受制於數字3的人,以及更特定的說,出生於8月21日的人必須留意防範不要樹立太多敵人,因為他們很容易引起他人的敵意與嫉妒。通常,伴隨著數字21的人,都有一副美麗的外表。

健康

一般而言,8月21日出生的人會表現出想要保護與培育他人的特質,這對家人的健康會有很大的助益。然而,如果太在乎自己及所愛之人的幸福與健康的話,也會給自己帶來太大的壓力,過度緊張的結果,就可能會罹患胃潰瘍或十二指腸潰瘍等疾病。好在,不管是例行性的檢查或個別問題的特別檢查,這一天出生的人並不排斥看醫生。剛開始,他們也許會對順勢療法懷疑,但是最後還是會很實際地學著不去排斥它,如果真有療效,就更容易接受了。

建議

試著在社會壓力下保持平靜,纔能在公私之間取得生活上的平衡。盡量學著信任別人,不要太快就對別人妄下斷語。弄清楚你想擁有的情感。

名人

貝西(Count Basie)美國樂團領導人,也是鋼琴家與作曲家。

臺灣電視節目主持人張小燕,50年代曾為知名童星,其後走紅電視界達30年,影視界的大姊大人人尊稱為[小燕姊],代表作《綜藝100》、《周末派》、《超級星期天》等。

95港演員繆騫人,以《投奔怒海》、《最愛》等片紅於80年代,與《喜福會》導演王穎結婚後息影。

美國歌星與詞作者肯尼羅傑斯(Kenny Rogers)。

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美國籃球中鋒,曾獲七次NBA得分王、11次籃板球王與四次最有價值球員的頭銜。

美國心理學家兼作家楊諾夫(Arthur Janov),是原發治療法的發現者,著有《初聲尖叫》(Primal Scream)。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21張是[世界],牌面上有一位女神手持權杖在奔跑,她擁有無盡的力量,穿越全世界以展示真理。這張牌表示,在這個星球上沒有什麼是得不到的。牌面正立時,這張牌代表報酬優厚、人格正直;牌面倒立時,則指出巨大的障礙、精神渙散以及自憐的性格。

靜思語

在音樂中,兩種聲音之間會產生出另一種空間,因為它們是在同一時間內發生的。

優點

冷靜、有支持力、願意保護他人。

缺點

過度保護、退縮、規避現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密碼 0821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