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討論度相當高的<天黑請閉眼>,隨著劇情高潮迭起,每集結束後大家都在討論到底誰是兇手,終於在昨天第七集結局了!所以兇手到底是誰呢?你們有猜對嗎?Hakuna常看這種推理類型片,所以有猜對喔!

《植劇場》由王小棣、徐譽庭、陳玉勳、徐輔軍等一線編導領軍,楊丞琳、吳慷仁、藍正龍影后影帝力挺演出。植劇場以孕育台灣戲劇友善生態為目標,訂立「愛情成長、驚悚推理、靈異恐怖、原著改編」四項全新主題、八部劇集,誓言開創台灣戲劇新紀元。

 

《植劇場》系列

愛情成長系列-戀愛沙塵暴

愛情成長系列-荼蘼

驚悚推理-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

驚悚推理-天黑請閉眼

靈異恐怖-積木之家

靈異恐怖-夢裡的一千道牆

原著改編-五味八珍的歲月

原著改編-花甲男孩

 

天黑請閉眼 故事大綱

一封突如其來的簡訊,將闊別多年的八位好友齊聚山中民宿,預備一同挖出學生時代埋下的時空膠囊,沒想卻讓一樁昔日醜聞意外出土,使心結與宿怨逐漸淹沒了理智。第一具屍體的出現,象徵純潔的友誼就此告終;第二具屍體的出現,宣告殺人遊戲正式啟動。風雨阻斷逃生去路,死亡數目逐漸升高。在人人自危的時刻,不願扣下扳機的那個人,也許就是下一具屍體......。

天黑請閉眼,殺手已到來。

1487402434251

 

角色介紹

未命名

(角色介紹圖有一點可怕)

 

官方預告片

難得台灣拍出優質電視劇,其中的天黑請閉眼還是比較少見的驚悚推理片,一定要支持一下的呀,值得一看喔!

全劇只有七集,一集不含廣告一個半小時,很快能追完。

個人認為不會很恐怖,雖然偶有血腥畫面,但不會太過,一般大眾應該都能接受的程度,只是有些地方會有陰暗、緊張的氣氛,一些膽小的人或許會害怕。

 

圖文轉載自: http://www.qseries.com.tw/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