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eqm39Y

大家都知道「開口說英文」是學習英文最快的方法,但問題是很難做到,本篇介紹tutorJr,能解決孩子不敢開口說英文的問題喔!

tutorJr是全球規模最大的線上教育集團旗下平台,由美國矽谷技術團隊研發創立,服務對象從青少年到企業專業人士,憑藉獨創、獲得專利的「動態課程系統」(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媒合學習者與全球外籍顧問,精準打造定製化課程和教材,開創獨有的在線真人互動及實境教學模式。

tutorJr在兒童英語教育上不遺餘力,使命為國內兒童營造更佳英語學習環境。秉持著因材施教.有教無類的教育理念,透過AI演算法替孩子打造獨一無二專屬的課程

「一人一類.千人千面」即是tutorJr一直以來的教育宗旨以及核心價值理念,幫助孩子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及學習內容,進而達到最好的學習成果!

※官網連結>>tutorJr

 

鍾欣凌聊心室|線上課程不會操作、孩子坐不住該怎麼辦?

鍾欣凌:tutorJr的操作介面非常簡單易懂,不論電腦或平板都可一指搞定!而且老師上課時都有一些動畫濾淨,讓畫面看起來更有趣。

這些給孩子帶來的肯定,成就感設計,都讓兔寶越來越喜歡上課!

 

用媽媽的心情,照顧孩子的語言學習│tutorJr x 鍾欣凌

鍾欣凌:兔寶學習一年多了,對英文更有自信,有專業的外師、好玩的互動課程、學習報告記錄成長。

最棒的是把生活素養融入教材,加上雙語助教的引導,讓兔寶更敢開口。

tutorJr用媽媽的心情,照顧孩子的語言學習。

※官網連結>>tutorJr

 

領取限量好感禮包(適合5歲以上孩子)

/tmp/phpoKMXoE

◾真人外師一對一互動課程體驗

◾線上英語有聲繪本

◾英語程度分析

>>連結官網送免費體驗課程

 

/tmp/phpTg7doP

相信各位父母都會擔心許多問題,教材是否豐富?上課介面好上手嗎?孩子不敢開口怎麼辦?

針對以上問題,tutorJr提供以下完整教學服務:

【全球一流英語外教】

tutorJr線上課程的師資100%皆是通過TESOL、TEFL認證的頂尖英美語籍老師,且95%的師資都有超過三年的兒童英語教學經驗,最懂得如何讓孩子樂在學習,寓教於樂,活潑互動零距離。更重要的是,平台上30,000名的師資,來自全球超過80個國家、100個城市,為孩子創造豐富的全球化語言學習環境。

【客製化課程體系】

首創DCGS動態課程系統(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為tutorJr獨家AI人工智慧與大數據分析的系統,DCGS會按照小孩的年紀、英文程度、性格及興趣量身訂製個性化學習內容,激發孩子自主學習,真正愛上英語,流利開口更自信!同時,透過每一次的課後評鑑,幫孩子配對更符合興趣和需求的教材內容和老師,因此能真正做到因材施教!

/tmp/phpyrjJXR 

【多樣化課程型態】

知識學堂:在知識講堂中,孩子不只學習到英文的「知識」,更能增廣「見識」,內容豐富多元包含英文唱遊、繪本、手作、YLE劍橋考題大解析等主題,在外籍老師由淺入深的引領下,孩子能在最短時間內,獲得該主題最全面、最實用的內容。

外教一對一:專業外籍老師將為孩子逐字指導,學習高效率!外籍老師針對孩子的特殊需求,提供完整協助。

情境互動課:「一對多」小班式互動教學,由深具教學經驗的外籍老師引導,按照單元進行課程,為小孩配對程度相仿的學習者一同學習,小孩可以從同學的發言中,學習到更多詞彙,聽見不同觀點,進而可強化印象。

/tmp/phplDtHNz

【專為孩子設計的上課平台】

趣味上課介面:以活潑生動的教材、童趣濾鏡與趣味教具,搭配星星鼓勵系統的遊戲式課程,孩子的學習互動感真實強烈,提升學習專注力。

雙向評鑑系統:老師與孩子可以互相為對方打分數,老師會以上課表現給予評分與評語,同時學生也可以為老師上課表現給予評分。

課前預習、課後複習:課前提醒通知與課堂全程錄影回顧,讓家長與小孩共同打造良好學習環境,學習效果加倍!

tutorJr家長端App:即使在外忙碌也能旁聽孩子的上課情形,幫助家長可以輕鬆掌握孩子學習狀況。

專屬雙語助教:協助家長了解孩子的學習狀況,並課後關懷孩子的各種疑難雜症。

線上有聲繪本集:標準發音的錄音檔唸給孩子聽,適合當作睡前故事,讓家長輕鬆陪伴學習!

魔法玩具城:學習獎勵制度,鼓勵孩子上課收集魔法石,兌換心中的夢幻獎品,激發孩子主動學習!

/tmp/phpRy8345

/tmp/phpDF77Ek

※了解更多>>tutorJr

 

【牛津系列教材】

非英母語國家最暢銷教材,多樣化課程設計,跳脫「生硬」的學科式教學,以生活情境應用作為出發點設計課程,結合多種成效卓越的英語教學法,注重學習方法和興趣的培養,循序漸進為孩子打好英語底,讓孩子不只是學英文,更能開口說,還能學以致用!

教材優勢:

1. 獨家取得牛津大學出版社線上授權,嚴選三套最適合青少兒學習教材。
2. 依照學員需求及未來發展,tutorJr規劃兩系列課程:
- Show and Tell搭配Oxford Discover系列,比照國際課綱,接軌國際學校,為孩子培養國際競爭力!
- LET’S GO系列對標國內中小學課綱,為孩子打好升學的穩固基礎!

課程規劃:

1. 課程大綱以螺旋向上的方式安排,透過漸進式的教學,加深加廣知識技能外,亦顧及不同學習程度的孩子
2. 獨有的CLIL教學,結合學科教學與英語能力培養,幫助孩子探索世界
3. 線性課程規劃,學習軌跡一目了然,孩子的成長爸媽看得見
4. 七大方法培養兒童的交際能力、批判性思維、創造力和協作能力,為年輕的思考者創造廣闊的未來

 

免費體驗線上課程

/tmp/phpOvnev2

tutorJr的網路評價大致上有好有壞,有些人很推薦,也有人最後沒選擇tutorJr。

每位父母都想要給孩子最好的學習環境,但是適不適合自己孩子,只有試了最知道!

現在只要到tutorJr官網填寫資料,就可以免費體驗tutorJr真人外師課程,實際上過tutorJr課程看看孩子的反應吧!

※官網連結>>tutorJr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