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vPggQS

網路學習程式,總是過於片段零碎,品質良莠不齊,在網路自學技能上面效益大打折扣,另一方面也容易迷失學習方向

HiSKIO是由幾位熱愛分享與學習的工程師所創立,希望幫助每位想自學程式的人,能夠更加便利地獲得學習方向與資源

 

HiSKIO是什麼?

HiSKIO是一個專注於提供學習方向與內容的線上課程平台,目前以程式設計、投資理財為主軸。

希望讓更多想透過網路自學的你,能更簡單、更效率、更有興趣地學習!

*官網連結:HiSKIO

 

HiSKIO特色

專業:堅持教學回歸專業,嚴選專業師資、定期篩選。

深入:不止步於入門,提供更深入的中高階、應用、實戰內容

實用:傳授工作用得到的技巧,學習實務必備的技術

 

在HiSKIO上課是什麼感覺?網路評價好嗎?

透過HiSKIO線上課程,隨時都能安排時間自主學習,這一點相當方便

且課程架構完整,從零開始深入學習的規劃,讓沒有基礎的人也能順利學習!非常推薦哦!

學習過程中如果有問題,授課老師也都會協助解答

對於想要跨界學習或是在職進修的人都是個很大的幫助

以下整理出HiSKIO的幾項優點:

1. 課程編排細緻、以5~10分鐘為段落,使學習者容易掌握個人進度,而不會學習疲累。

2. 一次付費、永久觀看,課程更新或額外補充教材,不另外收費。

3. 通暢的問答管道,有任何問題HiSKIO 與授課老師共同解惑。

4. 線上課程能隨時髓地、任何裝置觀看

5. 課程老師多來自業界,經驗豐富,且用心備課。部分課程甚至提供線上讀書會的額外服務。

 

熱門實用課程推薦

/tmp/php9c5P11

 

Django + Flask 雙框架實戰|從新手到業界職人

帶你用最容易上手的程式語言 Python,以最有效率的 web 框架 Django 和 Flask 建立高可靠、安全、可擴充性網站,學會兩種熱門框架,無論是做個人專案或是工作實務都能立即應用!

*了解更多:課程連結

 

比特幣 x 程式交易|新手幣勝攻略

帶你進入虛擬貨幣世界的敲門磚!清楚掌握從選擇到購買第一顆虛擬貨幣的要訣

*了解更多:課程連結

 

Python x 選擇權|打造高報酬人生

交易選擇權之前一定要上的一堂課,市面上第一個結合 Python 與選擇權交易的專業課程,這堂課教你從最基礎的觀念到設計獨特的選擇權交易策略,從小資族到法人都受用!

*了解更多:課程連結

 

Flutter X Dart 跨平台開發入門|輕鬆打造原生應用App

flutter 是 google 最新的一個 UI 工具包,可以讓你只撰寫一次程式碼,完成漂亮且執行速快如原生的 iOS和Android App,讓你一次搞定90%行動平台!

*了解更多:課程連結

 

GA 流量掘金術|成長駭客新手村

數位時代行銷人必備的數據素養基礎課程,帶你看懂 GA 報表,並用 Google Analytics 掌握流量來源,用數據做出正確決策,省下利用直覺猜測的時間,穩健地提升數位行銷成效!

*了解更多:課程連結

 

JavaScript基礎入門

想學 JavaScript 卻不知如何開始嗎?讓這門課帶領你有方向的學習,並讓你的網站動起來吧!本門課獲台灣大學對內教育採用

*了解更多:課程連結

 

Python 3 基礎程式設計指南

台大訓練班 張傑帆老師 教您學程式,12 小時超完整重點內容!文組生、商科生也能快速上手的紮實課程!

*了解更多:課程連結

 

精通 VueJS 前端開發完全指南

姚偉揚老師 VueJS 超強線上課程 ! 帶您快速精通 VueJS 專業前端開發的新技能。

*了解更多:課程連結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