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追愛

  自戀又愛慕虛榮的獅子座,對於擁有血統純正如德國牧羊犬般的白領階級特別鍾愛。對於自認是王子、公主的獅子座來說,擁有良好的家世背景比擁有過人的才華更令人心動,原因無他,當然是因為面子比裡子重要,所以若你的出生不高,至少也要擁有萬貫家財,才比較容易打動獅子的心。

 

討厭的類型:謙卑的僕人

  眼高手低的獅子座,既然自稱是王子、公主,就很難看得起凡事順從主人的僕人,但你也別忘記,獅子座是心高氣傲的,你可以當他的王子、公主,但千萬別讓他們沒面子,否則自尊遭到踐踏的他們,是不可能再回心轉意的。

 

戀愛方式:童話式的浪漫

  彷彿從童話故事中出生的獅子座,對於浪漫這個詞是招架不住的,尤其當你的浪漫是建築在金銀財寶上時,他們更容易為這種自古以來的誘惑心動。所以,多哄哄他,他會更愛妳的。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