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男子的愛情

 

獅子座的男子是要被崇拜的。他總是那麼的強壯,令人覺得如此的有安全感,而又是那麼的溫暖、體貼,只是偶爾有些“霸道”;不過妳可千萬別這樣對他表示,那可是會令他傷心的,他認為他只不過是喜歡讓大家知道誰是主人而已。

 

他的守護星是太陽,這就如同他的個性一般,那麼的顯而易見,一點兒也無法隱藏住。他同時是熱情的,而且是那麼的易燃。他會有點兒張牙舞爪般的愛現;而這只不過是他調情的方法之一罷了,妳應該會喜歡才對,這可不是每個星座的男人都會的把戲。

 

他真的需要被妳真心的崇拜,妳很少會看到像他這樣能幹的男人。更何況他喜歡把大把的銀子花在妳身上,使妳看起來能高貴、大方,能完全配合他的身份。別對他調情,他永遠知道男人該做什麼事。

 

獅子座的男人必須要像個國王,讓他感覺到尊貴,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在婚後,別讓他覺得是在牢籠中當個獅王,那會很沒面子的。有些事妳得知道,妳在他心中永遠是那唯一的皇后,只是他也還會看看別的年輕母獅在做些什麼事;不過他自己也很清楚的知道:只曬曬太陽就很棒了。

 

自尊心強的領導者

 

您總是自信滿滿,卻是個孩子氣的領導人物,思想非常細膩,因為像個孩子般,所以喜歡溫柔且會幫助人的大姊姊般女孩。雖然內心依賴性重,但也會特意掩飾不讓人識破。

 

自命不凡的男孩

很有男子氣慨,個性不服輸,而且對自己的能力相當有信心,自我要求也很高,所以對所愛的人也有很高的期待,喜歡有品味,對廚藝也很拿手的女孩,但您的自尊心卻不容被人刺傷。

 

立志成為頂尖的王者

 

自尊心重,凡事要求第一,活力充沛的行動派。不看重外表,認為實力才重要,在女孩面前總是表現最好的一面,不需矯柔造作就引來女孩愛慕的眼光,您的確是位懂得推銷自己的高手。

 

個性強烈如朝陽的男孩

 

爽朗,不做作,老是笑口常開,是天生的領導者。好面子,凡事要求完美是您的特徵,有點大男人主義,希望女孩聽您意見。女孩若能聽從您的意見,溫柔又顧家,就能譜出戀曲。

 

 

獅子座男人

 

  只要去過動物園你就一定知道獅子是萬獸之王,這種會吃人的動物你可要好好的小心『伺候』,但是如果真的不小心你已經偷偷的愛上了獅子座的男人,要嘛你就把自己完全奉獻臣服於他,要不然就把自己訓練成有智慧的『馴獸師』。獅子座的男人經常會在兩杯黃湯下肚之後變的有勇無謀,你要好好把握機會,在他耳邊說兩聲甜言蜜語,學兩聲貓叫,告訴你,沒有一個獅子座的男人可以全身而退的,但是使用本招以後一定要負起責任,這樣才有職業道德。

 

  喜歡快樂的事物,個性開朗爽快。最會將各式活動、典禮的氣氛帶動至最高潮。矯飾造作的說詞總能流利的脫口而出。讓女性對他另眼相待。什麼事都很大方地說:「交給我包辦!」能堅守已鞏固的地位,能建立屬於自己的王國。自認為才能卓越。倘若真有實力那還算好......過度慷慨大方,大肆浪費。在舞會或公開活動中老是愛出峰頭,裝闊。

 

  答應我,不管在任何時候,永遠把獅子座的男人奉為一家之主。獅子座的男人可以不要裡子,但他們不能不顧面子。因此,獅子座的男人絕對要的是一個美女,如果妳不是美女就把自己穿得美美的,要不就讓自己成為一個才女,成為一個忙碌的上班族,要不然就讓自己成為一個好女人,好好的服侍妳的獅子座男人吧!

 

  獅子座的守護星是太陽,由於如此,此星座的男人擁有銳不可當的王者風範,相當具有領導能力,不拘小節個性大而化之,有濟弱扶傾的精神。獅子座男人對待所有人都一視同仁,而且相當的熱情,但是人們往往只能看見獅子座男人和他們相處時的表面關係而已。其實,獅子座是屬於貓科動物,而貓是相當敏銳的,因此獅子座的人內心也有其纖細的一面。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或許有些人不是那麼欣賞獅子座的熱情,可是他們卻毫不察覺,而繼續以此方法侍人。另外,獅子座男人過於主觀,不易採納他人意見,若有人不順從他便會惹他不悅,因此,適合獅子座男人的女性有下列二種:

 

  第一種能和他一起打拼、強勢,有理想目標,心胸寬大,能與他並肩作戰,一起奔向夢想的女性。

 

  第二種能溫柔待他、安撫他,當他在外衝鋒陷陣後,最渴望的避風港,能柔性規勸他的女性,這種女性能讓他知道何時該察納雅言,接受別人的意見,她是柔順而有主見的。若目前,妳的另一半或妳心儀的男人是獅子座,切記千萬別當著眾人的面指正他或糾正他,必須替他保留顏面及自尊心,等到二人獨處時,再委婉地規勸他。記住,對於獅子座,妳給他一分,他會回報妳三分的。

 

 

唯我獨尊-獅子座的男人

 

  在希臘神話中,支配獅子座的是太陽。獅子座的男人不僅感染了太陽的正義和熱情,也乘承了獅子的自負和倔強。自負的獅子座男人勇猛頑強。他那唯我獨尊的個性不僅使他具有領導才能、王者風度,而且往往是團體活動中眾人矚目的中心人物,如太陽一樣光彩奪目,事業常居上風,愛情多獲豐收。古今中外,許許多多世界第一都是獅子座的男人創造出來的。

 

  尤里.加加林是第一個進入太空的使者、人類第一個環球飛行的男士;李寧是一個光彩奪目的體操明星,十幾年的體操生涯使他在各種比賽中獲得的金牌就有一百多塊,其中在國際比賽中先後奪得金牌六十多枚,這在中國體操界乃至國際體操界都是絕無僅有的。

 

  波爾.蒂貝茲,這位被冠以「世界頭號殺人犯」的美國轟炸機機長,一九四五年八月六日飛臨日本廣島上空投擲原子彈,四十年後仍不後悔;世界西北航道的征服者羅爾德.阿蒙森,於一九一一年十二月十四日成為世界上帝一個到達北極點的人;本.韋德,這位健美運動的創始人克服了許多侮辱和諷刺,終於在一九四六年創建了第一個世界健美組織「國際健美協會」,並正式成為體育競賽項目。

 

  自負的男人唯我獨尊,自負的男人很自我,自負的男人喜歡支配女人,自負的男人從不打退堂鼓。自負的男人對愛情如獅子般勇猛,對女友像孩子般呵護備至。然而,自負的男人不能忍受愛情道路上的任何挫折,自負的男人其實非常脆弱,他的剛毅只是徒有其表。

 

  熱情的獅子座的男人最傾心溫賢的巨蟹座女性,一個受太陽的主宰,一個是月亮的子民,他的熱情和她的柔情恰好合成圓滿的日夜。一個勇敢豪邁,喜歡保護人;另一個則楚楚可憐,需要被保護,他和她便如英雄和公主一般的天作之合。

 

  然而,正如明燦的太陽不知道月亮的反面是暗的,直率的獅子座並不明白巨蟹座那曲折的心思,他總想擁有她,因為獅子座的男人太唯我獨尊。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