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 Cyndi Wang《劈你的雷正在路上》Official Music Video

 

 

《劈你的雷正在路上》

OC/OA:Christopher Baran / James Alan Ghaleb / Keta

SA: 陳思宇

 

天外飛來一筆新聞 今天誰被黑?

因為他說了『這句話』全世界崩潰

 

別人的眼淚怎麼只是 你配飯的點綴?

跟著劇情亂噴口水 請問你是誰?

 

誰是誰?搞不清楚誰是誰?怎麼能說得天花亂墜?

誰是誰?搞不清楚誰是誰?抱歉我趕時間不奉陪!

 

想要得到同情關注 故意要被黑?

因為她做了『這件事』全世界都心碎

 

別人的時間怎麼只是 妳私慾的魁儡?

操控劇情還裝無辜 請問妳是誰?(愛搬弄是非)

 

誰是誰?搞不清楚誰是誰?怎麼能說得天花亂墜?

誰是誰?搞不清楚誰是誰?抱歉我趕時間不奉陪!

 

(Fly away~ 皮膚白很怕黑 Fly away~)

(Fly away~ 黑~黑~黑~黑~黑~黑~黑~黑~)

 

「誰是誰?到底誰是誰的誰?怎麼越亂越值得玩味?

誰是誰?到底誰是誰的誰?小心明天下雨會打雷!」

 

誰是誰?搞不清楚誰是誰?怎麼能說得天花亂墜?

誰是誰?搞不清楚誰是誰?抱歉我趕時間不奉陪!

 

(Fly away~ 我天生就怕黑

Fly away~ 皮膚白很怕黑

Fly away~ 我天生就怕黑 Fly away~ )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