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 Jolin Tsai《怪美的 UGLY BEAUTY》Official Music Video

 

蔡依林 Jolin Tsai 《怪美的 UGLY BEAUTY》Official Lyrics Video

 

怪美的 歌詞

 

作詞:吳青峰, Rhys Fletcher, 楊宥閑 Stan Dubb, Starr Chen 陳星翰,

Richard Craker、蔡依林

作曲:Rhys Fletcher, 楊宥閑 Stan Dubb, Starr Chen 陳星翰,

Richard Craker、蔡依林

編曲:Starr Chen陳星翰

 

垂涎的邪惡 陪我長大

在軟爛中生長 社會營養

過去坑疤的 讓我站穩了

那些神醜的 評誰亂正的

喔 我都笑哭了

 

這什麼標準 急著決定適者生存

愛我 恨我 非我

有一些外在我 來自內在我

 

聽誰說 錯的 對的

說美的 醜的

若問我 我看 我說

我怪美的

 

看不見我的美 是你瞎了眼

稱讚的嘴臉 卻轉身吐口水

審美的世界 誰有膽說那麼絕對

真我 假我 自我 看今天這個我

想要哪個我

 

聽誰說 錯的 對的

說美的 醜的

若問我 我看 我說

我怪美的

 

誰來推我一把On to the next one

一路背著太多道德活著令人會喘

任誰去傷去想去講不相關就別管

太婉轉的相處 靈魂拉扯左右為難

正負能量全都吃掉

美的醜的自有他存在的必要

愛恨隨你各自喜好

拒絕你的偽善擁抱

想要活得顯耀 回應心中惡之必要

 

誰說 錯的 對的

說美的 醜的

若問我 我說我呢 怪美的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