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4523249713

 推薦大家一個健康又販售多種草本茶、手工餅乾的網站:午茶夫人,不管送禮或自用皆適合!

*連結官網>>午茶夫人

 

午茶夫人品牌介紹

品牌創辦人Emily相信天然健康的草本茶是妝點身、心、靈的美好補給品,更是幫助人們追求樂活態度的最佳調味劑。

午茶夫人忠實於當初的品牌理想,只追尋高品質的天然原料與製作有益健康的產品。無論從素材的挑選、調配處理,抑或是以精緻三角立體茶包用心包裝,皆秉持一貫的堅持,嚴謹製作,將最好的產品分享給大家。

wpicon_img_26618

 

商品介紹

產品均通過ISO 22000、HACCP ISO9001國際食品安全驗證。並通過農藥殘留檢驗,絕對讓消費者買的放心喝的安心。

太妃糖紅茶、焦糖蘋果紅茶等市面上少有的茶飲口味,是午茶夫人專為女性設計的茶品,熱量近乎0卡、價格平實,讓小資女能夠輕鬆無負擔享受午茶時光。

1544523293752

商品有:花草茶、糖果茶、水果茶、冷泡茶、手工餅乾

還有針對送禮所需的禮盒,體貼大家送禮的心意,附上提袋,相當好看又貼心,送禮送到心坎裡!

 

*想看更多>>連結官網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