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除夕,歲末歲首,正是祝福和祈禱的時候,過去的一年,有歡樂也有苦惱,讓我虔誠的祈禱,祈禱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祈禱可愛的家和睦美滿,祈禱朋友幸福快樂,順心如意。

 

2、在隆冬來臨之際,希望你身體健康,永遠快樂得就像爐子上的水壺一樣,即使屁股燒得紅紅的,也依然快樂地吹著口哨,幸福得冒著鼻涕泡泡。

 

3、想除夕盼除夕,此刻眨眼即除夕;說祝福送祝福,送你滿滿許多福。思朋友念朋友,新年好運跟你走;寄祝愿傳祝愿,祝你開心每一天。

 

4、方寸間,歷數世上滄海桑田;時空裡,細問人間暑往寒來;做朋友,星移斗轉心不改;是知音,天涯海角記心懷。新年快樂!

 

5、只要心相繫,天涯也咫尺記憶像掌心的水,無論你張開還是攥緊,總有一天從指縫間流盡我很開心可以陪你一起成長!親愛的朋友,祝你永遠都開心!新年快樂!

 

6、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7、這一天好運開道,這一時幸福燃燒,這一刻快樂綻放,這一分如意滿貫,這一秒吉祥沸騰,這一會兒祝福送到,除夕到,願你合家歡樂,幸福無限,除夕快樂!

 

8、新年到,穿新衣戴新帽,青春永駐,永不老;吃餃子放鞭炮,無憂無慮,沒煩惱;收祝福拿紅包,工作順利,收入高;發短信問聲好,祝你生活幸福,樂淘淘!

 

9、天給你溫暖,地給你溫馨,我給你祝福。祝你運氣像雨點一樣密集!煩惱像流雲一樣飛去,憂愁像恐龍一樣滅絕,幸福像蜂蜜一樣甜美。

 

10、西風徐漸,流年暗偷換。月圓星燦,煙火重瀰漫。鐘響福現,雪花又飄散。新春問候,祝福永存在:喜度春節,身體健康,祝愿幸福平安。

 

11、歲歲年年成長,有時孤孤單單,或許纏纏綿綿,不管海角天邊,朋友總在心間,牽掛永永遠遠,祝親愛的朋友,春節快樂!

 

12、燈籠亮,煙花現,火樹銀花不夜天;鑼鼓響,舞蹁躚,勁歌熱舞慶團圓;年夜飯,半夜見,幸福又把快樂連;祝福送,短信傳,願你過個吉祥年。除夕夜,願你快樂今宵,享受美好生活!

 

13、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跨過除夕,邁入新年!新年快樂。

 

14、羊年到,好運到。健康對你把手招,平安對你露微笑,吉星把你照,財神牽著你跑,所有好事都來到,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幸福樂逍遙!

 

15、青磚墨瓦白粉牆,東籬處處梅花香。大紅燈籠春風盪,小橋流水棲鴛鴦。煙花曾經是雨巷,鞭炮聲聲都呈祥。新年祝福祝健康,富貴榮華金滿堂。新春快樂,新年吉祥!

 

16、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新年快樂!

 

17、祝你新年快樂!事業順心順意,工作順順利利,愛情甜甜蜜蜜!身體有用不完的力氣,滾滾財源廣進!身體倍儿棒,吃飯倍儿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開心,事事順利!

 

18、新年到喜事多,除夕夜多歡樂,成雙成對日祝福送雙份。祝愿你幸福雙份,快樂加倍;平安雙份,健康加倍;微笑雙份,精彩生活總成對!

 

19、新春到來送金蛋,金蛋砸開達心願。一年生活都圓滿,事業順利愛情現。身體健康平安伴,家庭和睦每一天。祝你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20、春節即將來到,我用祝福捻製成的絨線,燭光下為您織起一件紅色的毛衣:前身是平安,後身是幸福,吉祥是厚厚的肩,如意戴在袖子裡,領子蘊藏著體貼,口袋把快樂盛滿,穿在身上讓暖和包裹著您,讓我的心陪伴您度過新年。

 

21、望過去的一年,付出了汗水,付出了努力,收穫了喜悅,收穫了成功,在五彩斑斕的人生塗上了重重一筆;新的一年到來,願你執起勤奮的筆,加油,在事業的大道上留下濃濃的一筆。

 

22、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23、春節已來到,信息不能遲到,好友前來報到,祝福提前送到:愛情浪漫美好,友情溫暖籠罩,親情時刻圍繞,工作業績攀高,生活幸福歡笑,來年更美好!

 

24、春節到了,送您三束花,一束康乃馨,您像慈母教我做人;一束百合花,感謝您不求回報純潔的愛;一束滿天星,那是您的桃李滿天下。祝您春節快樂!

 

25、忙忙碌碌一整年,只為等到這一天,雖然年底沒紅包,發發短信也過年。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26、除夕,跨過時間的門檻,走向春天的懷抱!迎著嶄新的一年,走向新的輝煌和創造!祝福最親愛的朋友,好運連連,好事連連,好夢圓圓。

 

27、新年到了,煩惱要忘掉,開心最重要;新年到了,憂愁排解掉,快樂是必要;新年到了,冷漠要拋掉,聯繫常常要;新年到了,祝你:新年快樂,新年幸福!

 

28、春節之美,不僅僅是磕頭拜年喜貼春聯,鞭炮水餃大肉吃飽。也不僅僅是張燈結彩歡聲笑語,喜氣洋洋幸福滿堂。還有濃濃的親情,紅紅的前程!

 

29、除夕的鐘聲,為你敲響新春的喜慶;團圓的餃子,為你慶祝闔家的歡樂;絢麗的煙花,為你綻放璀璨的明天;溫馨的問候,為你融入虔誠的祝福:祝幸福安康,福運無疆。除夕快樂!

 

30、除夕夜要到了,我怕我的祝福,沒有悍馬的力度,奔馳的速度,寶馬的氣度,法拉利的風度,去擠上短信的高速路!只有讓祝福提前上路。

 

31、此短信擁有魔力,會在除夕夜顯靈,我把它送予你:願你除去煩惱,迎接快樂,從此新年心情美美;願你除去霉運,迎接福星,從此新年好運連連!除夕快樂!

 

32、春節轉瞬到眼前,提早給你拜個年,祝你風風火火招財年,順順利利如意年,開開心心好運年,快快樂樂歡喜年,平平安安吉祥年,團團圓圓幸福年!

 

33、撥動思念的心弦,音符裡註入友誼的能量;碰響惦記的酒杯,味道裡充滿真情的芳香;採集快樂的露珠,送出祝福的吉祥:朋友,願你好運造訪,幸福上漲!

 

34、新的一年裡,願你脫去一身的疲憊,將精神振奮;忘卻一年的傷心,將快樂裝備;抖落一切的鬱悶,將朝氣攜身;願你沐浴在友誼的陽光下,奮勇前進。祝新年快樂!

 

35、以真誠為圓心,以感謝為半徑,送你一個圓圓的祝福!付出總能得到回報,真心總能得到撫慰,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朋友。春節快樂!

 

36、被惦記是溫暖的;被祝福是快樂的;被祈禱是神聖的;被保佑是安全的。你是被我惦記著祝福著祈禱著保佑著的朋友,願你新年快樂!

 

37、捧一束鮮花,抓兩把陽光,到法國購四瓶浪漫,美國買六箱快樂,聯合國拿八盒祝福,從心深處切下十許關懷,作為禮物給你。朋友,新年好!

 

38、春節祝福短信到,祝你在新年裡: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工資地覆天翻,春節祝福語未來風光無限,愛情浪漫依然,快樂遊戲人間。

 

39、有一種節日叫春節,有一種問候叫祝福,有一種生活叫幸福,有一種心情叫快樂,有一種心願叫萬事如意,有一種憧憬叫夢想成真,春節了,祝合家幸福快樂,萬事如意,夢想成真。

 

40、春節快到了,我扛著塞滿快樂的麻袋,提著裝滿財富的籃子,趕著堆滿好運的馬車,踏著充滿健康的步伐,一步一步走向你,在兔年到來前把幸福交到你手裡。

 

41、五穀豐登鬧新春,家家戶戶福相伴,和氣美滿團圓年,紅紅春聯寫美滿,文字裡面情飛揚,款款祝福送予君,春節愉快合家歡,幸福美滿萬年長,春節快樂!

 

42、新年張揚著喜慶,鐘聲響起了平安,春聯寫上了富貴,美酒洋溢著美滿,煙花燦爛了心情,短信傳遞著祥和。新春到來之際,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43、新年大鐘聲聲響,開心生活已登場,敲出好運不可擋,敲出快樂心舒暢,敲出喜慶喜洋洋,敲出浪漫好時光,敲出幸福與安康,敲出平安和吉祥。春節快樂!

 

44、煙花灼灼綻笑顏,舉目欣賞樂翩翩。燈火熠熠照心田,兒孫滿堂沐團圓。把酒顏歡情綿綿,珍惜今朝在眼前。幸福守歲合家歡,除夕快樂樂無限。

 

45、過年了,過年了,新年新賀新禮送:送您一個新年好!送您一個新年旺!送您一個新年富!祝福您:年年好!年年旺!年年富!轉發此信年年福!

 

46、恭賀新禧衷心祝你,福祿壽三星齊報喜,新春進步日進千里,發財順景大好運氣,成功勝利終屬於你!新年大吉大利!

 

47、多歇歇,別太累,按時吃,到時睡,看上就買別嫌貴,決不和環境來作對,得空與友聚聚會,既有清醒也有醉,生活就是這樣美!恭祝您春節快樂!

 

48、除夕之夜,驚喜無限;短信叮咚,祝福滿滿;福星進門,幸福綿延;祿星守歲,事業高攀;壽星獻禮,好運連連。攜手眾仙,恭賀新年,願你吉祥美滿!

 

49、新年祝你人氣高高,快樂飄飄,苦也陶陶,樂也陶陶;喜氣高照,運氣正妙,青春年少,開懷常笑!

 

50、領導領導器宇不凡,英才偉略人人讚,駐守崗位不怠慢,業績飆升不驕傲,帶頭表率爭先進,體恤獎勵得體到位,事物繁忙你最累,異口同聲感恩在心,祝你春節吉祥,合家歡樂。

 

51、新年你是不是很《想家》,父母盼望《你快回來》,願你有一雙《隱形的翅膀》,讓《一切隨風》、《從開始到現在》,向著家鄉《自由飛翔》 。祝你《新年快樂》!

 

52、春節年年過,短信年年發,問候年年新,友情年年長。一則短信,一份友情;一聲問候,一生朋友!祝家和人吉,萬事順意,春節快樂!

 

53、春節是一個全新的開始,無論世界如何變幻,不管時空如何流轉,我的祝福永遠不變:在新的一年裡,幸福快樂,健康如意!呵呵,新春快樂!

 

54、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滄海明月,句子大全http://Www.1juzI.coM/天長地久。我永遠默默地祝福你,祝你幸福。新年快樂。

 

55、新年新氣象,新鞋新衣裳,邁向新生活,創造新輝煌。忘掉舊傷痛,追尋新夢想,風雨已逝去,彩虹在前方。快樂是夢想,努力是船槳,勤奮揚起帆,駛入幸福洋。願你新年快樂分享,生活充滿吉祥!

 

56、春節馬上到,對聯貼門照;煙花綻夜空,歡聲顯熱鬧;電話短信來問好,合家歡聚笑一笑;健康圍繞財運招,幸福生活常擁抱。新年新春快樂!

 

57、我的祝福握在手,打牌把把都順手;我的祝福放心頭,保你今年好彩頭;我的祝福發出去,好運財富都找你;我的祝福送給你:新年鴻運當頭,樂逍遙!

 

58、祝福賀新歲,新歲祝平安,安居享樂業,樂業揚新帆,新帆乘大船,大船眾人牽,牽手度新年,新年愛無限,無限幸福傳,傳遞愛纏綿,纏綿春永駐,永駐你心願,心願全家歡,歡度快樂年,年年有今朝,今朝隨心願!

 

59、生活可以平淡,猶如藍天碧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個日子都是幸福!親愛的,新年快樂!

 

60、掃去一年的疲憊和風塵,讓我們講同在新的一年裡,努力奮鬥!希望你一切都順利!新春佳節,吉祥如意!

 

61、春節送你22個福,送福祝福全是福,有福藏福家家福,享福見福時時福,金福銀福處處福,大福小福天天福,接福納福年年福,守福祈福歲歲福。福氣多多!

 

62、收集我心中的每一份祝福,每一種願望,描繪我心中的每一道細節,每一個企盼,寄予你深切的關懷。祝你新春快樂。

 

63、新年來到喜臨門,送你一隻聚寶盆,裝書裝本裝學問,裝金裝銀裝財神,裝了健康裝事業,裝了朋友裝親人,時時刻刻都幸福,平平安安交鴻運!

 

64、祝新春快樂,捂著肚子樂,蒙著被子樂,流著鼻涕樂,對天哈哈樂,喝水咕咕樂,不想我也樂,想到我更樂,此時肯定樂,健康又快樂。

 

65、煙花的一瞬間是快樂;流星的一瞬是祈願;思念的一瞬是感動。而我只想讓你看到短信的一瞬能夠明白:無論你天涯海角,都會深深祝福你春節快樂!

 

66、新年佳節到,拜年要趕早,好運跟你跑,吉祥圍你繞,財源進腰包,心想事就成,春節齊歡笑!我的祝福如此早,請你一定要收到。

 

67、好風好月好心情,好吃好喝好開心,好夢好運好熱鬧,好人好家好康寧,新年到了,把十二個好送給你,祝你一生好好,全家好好,新年快樂!

 

68、新年轉瞬到眼前,提早給你拜個年,祝你風風火火招財年,順順利利如意年,開開心心好運年,快快樂樂歡喜年,平平安安吉祥年,團團圓圓幸福年!

 

69、此刻,我陪在家人身邊,心中惦念著你;想必遠方的你也在牽掛著我。端起一杯紅酒,彷彿看到了你的倩影,希望明年除夕,我們可以牽手共度!

 

70、家是永遠的港灣,家是永遠包容你的地方,在這舉家歡慶,一家團圓的幸福時刻,我向最貼心的親朋好友們問候聲春節好。新年快樂哈!

 

71、新的一年,傳達我至愛的情懷!朋友,我在這里為你默默祝福,願春節快樂、平安如意,幸福吉祥!

 

72、春節了,給心情放個假。遠離瑣碎煩惱,攜帶快樂微笑,逃出繁忙,躲過壓力,平靜地走進問候的驛站。朋友,願你有個快樂舒適的春節!

 

73、初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以真摯熱誠的祝福,在春節之際表示思念之情。祝春節快樂,新年快樂!

 

74、陽光紅燦燦,對聯喜盈盈,人兒笑甜甜,春節樂融融,祝福美滋滋。衷心祝愿你新的一年:錢包鼓鼓鼓,身體棒棒棒,朋友鐵鐵鐵,前程旺旺旺,生活美美美!

 

75、歲月流逝,多少人來了又走;時光荏苒,多少事了猶未了。但朋友始終留在心上,友誼從未了結。春節到,只想輕輕地祝福你:新年快樂,吉祥如意!

 

76、除夕焰火飛滿天,春節歌聲飄滿天,新年祝福寫滿天,各路財神站滿天,節日禮物掛滿天。祝你新年財源滾滾,財福多多,財氣粗粗,財富滿滿。

 

77、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掛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祝你新年快樂!平安幸福!

 

78、祝你春節愉快,顯得太客套,願你猴年大吉,顯得太見外,老夫老妻的,不必冠冕堂皇,為你許下心願,盼你幸福久久,如意圍繞,新年快樂!

 

79、敲響的是鍾聲,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帶走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來的是祝福,願我的朋友新的一年裡;新年快樂!

 

80、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的問候,牽掛是最深的思念,祝福是最美的話語。祝新年快樂!平安幸福!

 

81、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新春快樂!

 

82、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