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地機器人效果卓越,連牆角縫隙都可以掃乾淨,簡直就是劃時代的電器!不知道買哪一個品牌嗎?

推薦您ILIFE掃地機器人!多項原因整理如下:

品牌介紹

「ILIFE」以「I」出發,體現以人為首的美好「LIFE」。 十多年來,ILIFE不斷在打掃機器人上用心研發,從全球三大機器人代工開始, 直到至今已在國際間65個國家、數百萬個家庭中創造潔淨的美好環境。 近幾年更是在國際獲獎無數,成為引領全球技術的專業廠牌。

超過300名國際級研發工程師-ILIFE中有超過300位國際級研發工程師,和上千名一同努力的員工,將ILIFE推向國際高峰。

循序投資與不斷研發-我們不斷的研發與創新,每年固定投入收益的10%作為研發資金,讓科技力永遠領先業界。

超過500項核心專利技術-ILIFE至今已獲得超過500項的技術專利。

深獲國際專業肯定-ILIFE在2016獲得Amazon全球最佳新生品牌獎 ,更在2017獲得國際IFA 設計大獎。

 

商品介紹

ILIFE清潔機器人系列包含V8s、V7S Plus、V5S Pro、A8及A4S,多種清掃模式可以滿足你的各項需求。

V8s:搭載四種清潔模式、防纏繞吸口以及i-Dropping智能拖地系統等功能,讓您掃、拖雙效合一,清潔更便利。

網址連結>連結ILIFE官網

 

ILIFE V系列: 拖地 ∕ 吸塵 2合1

1540461186486

全新升級的V7S PLUS具有兩種清掃方式,放入集塵箱,它是掃地機器人,可以吸灰塵、掃地板。放入水箱,它是拖地機器人,可以代替拖把進行拖地工作,只需要記得把拖布安裝上去就行了。

300ML的集塵箱,讓V7SPlus有足夠的空間來收留那些塵蟎、毛髮和碎屑等。同時,集塵箱設有雙重過濾系統,防止灰塵飛揚,有效防止二次汙染,讓家中空氣清新潔淨。

 

ILIFE A系列: 地毯/地板吸塵專家

1540461196690

ILIFEA8擁有突破性的PanoView導航系統,可以用360度的向機制定出精確的地圖,計算出當次的系統清潔模式,導航A8在大空間中打掃並且而不遺漏或重複任何區域。 

A8具有先進的CyclonePower 清潔系統,側刷會將灰塵集中到清潔路徑,主刷再捲起污垢,並強力吸入收集到集塵箱中。相較於其他廠牌,A8的吸氣功率更提高50%,是地板清潔的好幫手。

搭載了三款高性能處理器,讓地圖掃描以及路線規劃可以更精確並且快速的處理。同時A8也具備CV-SLAM圖形算法,幫助A8更準確地繪製地圖。

 

影片介紹

 

如何挑選ILIFE掃地機器人?各型號差異看這邊!

/tmp/phpMXAPt9

看更多介紹請連結

 

現在人人家中都有一台掃地機器人,您還在猶豫嗎?真心推薦您趕快購買,早買早享受~

掃地機器人絕對比你人工掃拖都還要乾淨!非常值得購入一台!!!

#了解更多>>連結ILIFE官網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