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理想的愛

 

火性星座,守護星為熱和乾燥的火星。積極、鬥志高昂,頗有開拓者的精神,由於正義感強,所以有路見不平拔刀相助之風,善惡分明嫉惡如仇。

 

白羊座的神話故事,是敘述一隻身上長滿金毛的羊,如何幫助一對可憐兄妹富里克斯和黑雷,脫離繼母殺害的故事。白羊座的女性,個性明朗,精力充沛、自信心強,追求理想的愛情。

 

守護星是紅色的火星

 

守護神是馬魯斯

 

守護女神-亞馬遜族女戰士

 

 

金牛座→→專心一致的愛

 

土性星座,守護星為象徵美和愛的金星。和平主義者,內向而害羞,擁有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精神,慎重小心,一但下了決定就絕不輕易更改。

 

河神的女兒伊歐,為了想保有全能之神宙斯的愛,而化身成為一隻公牛。伊歐為了躲避宙斯之妻赫拉的怒氣和嫉妒,勇敢的將自己變成一隻牛。和愛神維納斯同屬金牛座的女性,會為了愛而奉獻身心。

 

守護星是金星

 

守護神是愛神維納斯

 

守護女神-土地女神

 

 

雙子座→→明朗的愛

 

風性星座,守護神為司掌智慧和辯才的水星。頭腦反應快、理解力好,能舉一反三,收集情報的能力好,適合改變化的工作性質。

 

雙子座是由兩個相互搭著對方肩膀的男子組成的星座。這是述說精於馬術的卡斯特爾,和擅長劍術的波拉克斯這對兄弟如何併肩作戰,打敗敵人的故事。屬於雙子座的女性,是感情和睦的象徵。

 

守護星是水星

 

守護神是傳令之神馬久里

 

守護女神-鴿子女神

 

 

巨蟹座→→純真的愛

 

水性星座,月亮為其守護神,為此感性而細膩,情緒的起伏很大,好惡感重,重視家庭的和諧,討厭與人起衝突,創造力、想像力高居十二星座排行榜之首。

 

巨蟹座,這是一個有關宙斯之妻赫拉,為了守住自己的領土和寶物,而派巨蟹保護的故事。屬巨蟹座的女性很能自愛,而且散發女性的溫柔。

 

守護星是月亮

 

守護神是太陽神之妹戴安娜

 

守護女神-希拉女神

 

 

獅子座→→強烈的愛

 

火性星座,太陽為其守護神。開朗、心胸寬闊、獨立心強,喜歡當領導者、大姊頭、老大去照顧他人。所以在團體中總是最耀眼而可一展雄風。

 

宙斯之妻赫拉因為嫉妒英雄海格利斯,而派他去征服一頭食人獅子。這頭獅子是一種具有魔性的怪物,有著刀槍不入的皮膚。海格利斯赤手空拳的和牠搏鬥,最後將牠擊敗。獅子座的女性,行動積極熱烈。

 

守護星是太陽

 

守護神是阿波羅神

 

守護女神-伊蓮諾

 

 

處女座→→浪漫的愛

 

土性星座,守護星為之配智能的水星。觀察力入微,分析能力強,任何事情都能從各種角度切入,在團體中最適合作個智囊人物。

 

這是一則敘述全能之神宙斯與農神迪米提爾餿生的女兒佩魯雪芙妮,被冥界之王巴提斯劫擄逼婚,而使她母親傷痛欲絕的故事。因此宙斯與巴提斯妥協,讓佩魯雪芙妮春夏時回到她母親身邊,秋冬時再回到巴提斯的冥界。處女座的女性充滿羅曼蒂克的愛情。

 

守護星是水星

 

守護神是傳令之神馬久里

 

守護女神-智慧之神

 

 

天秤座→→耐心冷靜的愛

 

風性星座,代表美和調和的的金星為期守護星。應對得體、舉止優雅,公正而不偏不倚,因此團體中常單任和事佬。

 

正義女神阿斯托莉亞,看到人類為了秋收的農作物分配不公而發生爭執。因此將她的天秤給人類,讓人們能公平的分配所得。天秤座的女性就像天秤一樣,重視平等,富有正義感。也是冷靜沈著又有耐心的女孩。

 

守護星是金星

 

守護神是愛神維納斯

 

守護女神-海倫

 

 

天蠍座→→神秘的愛

 

水性星座,守護星為具有爆發力、洞察力的冥王星。個性陰沈、讓人捉摸不定,內心深處蘊涵強烈的猜疑心、鬥爭心,所以談感情的話很容易走極端。

 

獵戶座的奧利翁是個脾氣暴戾,力大無窮的獵人。他因強行向狩獵女神阿爾提米斯求愛,而觸怒了天后赫拉,因此赫拉派一隻毒蠍,趁奧利翁不注意的時候將他咬死。天蠍座的女性保守內斂,擁有一股獨行的魅力。對於傾慕的對象,內心蘊藏著激烈的熱情,但卻非常謹慎。

 

守護星是冥王星

 

守護神是地獄之王普爾德

 

守護女神-摩羯女神

 

 

射手座→→熱情的愛

 

火性星座,司掌自由的木星為守護星。樂觀、冒險心旺盛,喜歡交朋友、旅行,討厭受束縛,追求一種自由奔放的人生。

 

射手座的神話故事,是敘述一個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馬的肯達烏爾斯族中,一位頭腦好、行動敏捷、能文能武的青年凱龍行醫救人的故事。射手座的女性愛好自由、不喜歡束縛,重視事業甚於家庭,生活變化多端。

 

守護星是木星

 

守護神是眾神之王邱彼特

 

守護女神-布狄卡

 

 

摩羯座→→孤獨的愛

 

土性星座,忍耐、抑制的土星為其守護星。努力而踏實,一步一步地慢慢來穩紮穩打,任何事都講求公平合理,嚴以律己也嚴以待人。

 

牧神潘恩是一位頭上長著兩隻山羊角,下巴一撮山羊鬍鬚的優秀音樂家。在一次宴會上,潘恩正在吹笛子時,忽然出現一隻大怪物迪風,眾神紛紛躲避。此時潘恩也化身為一條魚跳入河中,但因太過慌張,所以只有下半身變成魚,而上半身仍是羊。山羊座的女性責任感強,但孤獨不擅交際,所以常常獨來獨往。

 

守護星是土星

 

守護神是農神撒旦

 

守護女神-瑪艾特

 

 

水瓶座→→有個性的愛

 

風性星座,司掌改革的天王星為其守護星。富有創造力及博愛精神,十足的理想主義者,所以會有脫離現實,一味追求理想的傾向。

 

這個神話故事是敘述有位提著水瓶的英俊少年卡尼米里斯,他是拖洛亞國的王子。因為他全身閃爍著耀眼的金光,十分好看,因此全能之神宙斯就派他為眾神斟酒。水瓶座的女性頭腦好,具有服務的精神。因為比較早熟,所以交朋友要格外小心。

 

守護星是天王星

 

守護神是天之神烏拉諾斯

 

守護女神-雅典娜

 

 

雙魚座→→盡心的愛

 

水性星座,守護星為支配第六感、同情心的海王星。為此你與生俱來的良好的第六感,頗有藝術家氣息。由於很有同情心,因此很容易犧牲自己去成全別人。

 

美麗女神阿富蘿春蒂帶著他的兒子艾羅斯,為了逃躲怪物迪風的追擊,而跳入河中化成兩條魚。這兩條魚為了不被沖散,將尾巴繫在一起。而成為現在的雙魚座。雙魚座的女性是愛(肉體愛)與美(精神愛)結合,不但擁有純情的愛,也渴望激情的愛。對愛情來者不拒,容易接納別人。

 

守護星是海王星

 

守護神是海神尼普琴

 

守護女神-海之神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