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龍頭水很小、有怪味嗎?水管其實需要定期清理喔!這邊Hakuna推薦你找清水管專家:潔比專業清潔

 

潔比專業清潔引用日本施工多年的清洗水管技術+高科技微電腦水管清洗機, 提供更快速 、更安全、且環保、又有效率的服務!

 

官網連結:https://shoppingfun.co/2KGLp?uid1=ha

 

 

公司簡介

 

潔比專業清潔有限公司創立於2018年3月。是一家居家清潔創新型科技企業。

 

為了全家人的用水安全及健康,除了水塔清洗,也要定期清洗水管,採用水波動微電腦的水管清洗機,引用日本施工多年的清洗水管技術+高科技微電腦水管清洗機, 提供更快速 、更安全、且環保、又有效率的服務,讓您家庭的每一個水龍頭打開,都是正常乾淨無汙染的水源 ,洗的放心,喝得更安心與健康!

 

 

什麼時候該清洗家中的水管呢?

 

* 當家中水管水流量變小時

 

* 早上或出國幾日回來水龍頭流出銹水時

 

* 自來水混濁、有沙粒子

 

* 三至五年以上的房子

 

* 流出的自來水有異味時

 

* 當你發現衣服越洗越黃時

 

* 水龍頭末端濾網卡垢

 

 

潔比使用來自日本最強大的水管清洗技術,高週波清洗機來清洗您家的水管! 引用日本施工多年的清洗水管技術+高科技微電腦水管清洗機,經過水、和氣體分段注入水管裡,並 不斷的發射出不同的頻率和不同的波長物理氣壓造生脈衝,在高壓的水和氣體交換作用下,介由水 來產生脈衝水波段,沖刷水管裡的內壁,使水管的內部銹垢細菌微生物,脫離管壁再經由排水,污 泥端排出來。效果是十分很顯著的。我們提供更快速、更安全、且環保、又有效率的服務,讓您家 庭的每一個水龍頭打開,都是正常乾淨無汙染的水源,洗的放心,喝得更安心與健康。

 

不論那一種材質製造的水管,水管裡都一定會累積汙垢的,塑膠管容易產生細菌和藻類,熱水管用的鐵管鋼管,則容易產生鐵鏽,更容易附著髒物。

 

人類不能一天沒有喝水,為了要喝一口乾淨的飲用水,民眾一般都會普遍加裝淨水器來以提昇,飲用水的品質,但往往都會卻忽略了,飲用的水,其實只占我們日常生活用水量3~5%,但殊不知剩下的的95%的用水是刷牙、洗澡、洗臉、洗菜、泡澡使用的水,我們常常忽略了它的重要性及乾淨。老舊房屋幾十年沒清洗水管內大量積附的水垢,有各種菌類、藻類、大腸桿菌。

 

氧化產生的鏽水,進而產生的重金屬,含有鉛、錫、鋅、汞、鎘、砷、鐵....等會在人體內囤積,可能長時間並無法代謝出來,更甚影響了兒童智能的發展和生長造成的遲緩、皮膚容易慢性病、腎臟產生慢性病、肝病變、腎結石等等,所以定期清洗水管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請放心交給我們潔比,為您的健康做一個把關。

 

了解更多>>連結官網

 

 

原自日本的高週波脈衝專利技術,是台灣專注於研發管道清洗設備與水管清洗技術的企業,

為家庭提供自來水管式清洗服務及淨水設備銷售。

 

水管清洗設備採用熱熔垢+脈衝頻率+殺菌抑菌,水槌直衝、順洗逆洗、螺旋和周波震蕩的先進技術管道清洗設備,

本公司的管道清洗技術為國內創新、效果最佳,徹底解決自來水管道污染之難題。

 

 

 

了解更多>>連結官網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