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5507726728

糖話,透過客製化影像糖,滿足您【真實、完整表達自我】的願望!

 

把糖果當作畫布, 消費者經由線上軟體,參與設計專屬的糖果 (co-creation),而科技揉合新穎創意,將於文化傳統中扮演重要角色的「糖」賦予多重意涵。

 

專注於行銷品牌以推廣客製糖文化、研發最佳品質的糖果影像技術,致力於與世界各國領導品牌合作,期望將客製影像糖傳遞給每個國家的消費者。

 

客製化具備100%彈性,因應活動、節慶、對象等不同送禮需求,可自由提供照片或選擇線上圖庫並搭配多元化的商品規格,推廣擁有無限的發展空間。

 

適用於婚禮喜糖、生日禮物、企業品牌活動、展覽禮贈品、偶像應援、寵物紀念日...等等

 

*了解更多>>連結官網

 

 

糖話國際獲獎紀錄

 

2016年2月,於德國科隆ISM-國際糖果甜食展的最高殿堂,獲得創新發明獎第三名。

2016年5月,於美國芝加哥甜食展獲得創新發明入圍獎。

 

 

媒體報導

 

2016年06日,中時電子報

2016年05月,TVBS 事業翻轉中

2016年05月,世界新聞網

2016年04月,台灣宏觀電視 贏在地球村

 

 

異業合作案例

 

喜糖:陳妍希、何潤東、路嘉怡

生日糖:Grace 陳泱瑾、亞歷山大、米亞

活動糖:安心亞、何韻詩、張艾亞、李敏鎬、少女時代、CNBLUE

品牌LOGO糖:Chanel、Gucci、DKNY、The Body Shop、Coca-Cola、TheEllenShow 、Google、Samsung、Asus、太古汽車、7-11台積電、三麗鷗布丁狗餐廳、保誠人壽等

1535507753809

LINE原創貼圖:超可愛的糖話糖糖,可以印出LINE貼圖的糖果哦~送禮物超好看! 

 

1535507770017

甜在心小圓糖:告白禮物不知道送什麼嗎?就讓糖果來將你不敢說的話告訴對方吧!

 

1535507793679

婚禮喜糖:為你的婚禮大大加分!賓客收到這份禮物一定印象深刻,感受到你的用心!

 

1535507811392

生日快樂:親朋好友生日不知道送什麼嗎?何不選擇糖話客製化糖果送給他,能印出他最喜歡的圖案哦!(卡通&明星皆可)

 

看過後是不是跟Hakuna一樣覺得糖話的客製化糖果超可愛!

可以印出自己或對方喜歡的圖案,對方一定能感受到自己的用心,且印象深刻~~

還不知道禮物要送什麼嗎?推薦您可以選擇糖話哦!

 *了解更多>>連結官網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