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79b5e8820c01cb627c3b5251f35c43_1

推薦喜歡喝茶的你,品味台灣在地好茶:玉露茶園。他們在今年更是獲得宜蘭春季比賽頭等獎的好成績!

玉露茶園從事茶葉生產40年的歷史,早期以大宗批發為主,且成為其他知名茶區區的OEM代工廠。

80年代成宜蘭茶葉生產專區並打出自有品牌「大同玉蘭茶」。

玉蘭茶區位於宜蘭縣大同鄉,玉蘭茶區隸屬雪山山脈東隅,群山環抱、常起輕霧、非常適合茶樹生長。

主要生產多為綠茶、蜜香紅茶、烏龍茶、半球型包種茶,外觀色澤墨綠,茶湯金黃亮麗、香氣濃郁,滋味醇厚甘韻足,飲後回味無窮,是香氣舉滋味並重的台灣特色茶。

 

4a59b31d8a052d957924fd6dbaae63ff

商品介紹

有機烏龍茶(四兩裝):有機烏龍茶採傳統作法製作中發酵中焙火、重「果香」的特色為原則。口感內斂滑順,甘香耐泡‧滋味甘滑醇厚,令人懷念的古早味‧烏龍茶經沖泡後,葉片展開,可見葉中間呈綠色,葉緣呈紅色,因此素有“綠葉紅鑲邊”的美稱。

有機手採蜜香紅茶(四兩裝):蜜香紅茶:蜜香紅茶製作過程類似東方美人茶,是由小綠茶蟬咬食過的茶葉作為素材,牠將體內的唾液附著在葉片上,啐化成天然的蜜香,茶葉的外型雖捲曲受損,但泡出來的茶湯蜜香濃郁、喉韻回甘、口感別具滋味。

有機手採玉露綠茶(四兩裝):以小葉種茶葉,人工採收一心兩葉取其最嫩部份。手採綠茶因屬未發酵茶,保留茶葉中豐富營養成份、兒茶素、茶多酚、維生素A等。

了解更多>>連結官網

 

copy-lcyfspq-1525490948-X-max-w-1024

特別推薦:宜蘭縣春季比賽茶新品種組 頭等獎

送禮自用兩相宜

輕烘培輕發酵作法,挑選最優質新品種2028比賽

比賽茶做法極為清香,口感醇厚,回感度佳質美且滋味

茶湯呈現黃綠色,香氣馥郁持久,口感滑潤順口

來自宜蘭大同鄉好山好水的有機茶葉,不會有環境污染的威脅

地處雪山山脈緯度較高,早晚溫差大雲霧撩繞,非常適合茶葉生長

 

※玉露茶園通過ISO22000 HACCP 食品安全衛生管理驗證

※慈心有機驗證”有機製茶廠”

※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評鑑 全國環境衛生製茶廠「五星等優良製茶廠」

哪裡買>>連結官網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