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8446462647

女朋友的生日快到了嗎?不論生日或是情人節,推薦您一個讓女孩絕對難忘又驚喜的禮物:永生玫瑰花

最近最流行的永生花,使用日本最成熟的永生花技術

保玫瑰花3年以上不退色、不變形、不流失水分,花頭的部分為天然的真花

網址連結:官網

 

這邊Hakuna整理了一些關於永生花常見問題:

Q 什麼是永生花?

永生花被稱為「永不凋謝」的花。

永生花是在鮮花採摘下來兩個小時以內,通過一系列的保鮮處理製成的,也叫保鮮花。

保鮮處理主要是通過用保鮮液在特定環境替換掉花材原本的水分,從而達到長時間保存的效果。

這種新技術可以讓鮮花的組織、水分很好地保持下來,不會改變花的質感,所以從視覺上看,保鮮花跟鮮花幾乎沒有不同,摸上去也跟鮮花無異。

它的最佳觀賞期是1年,最長保存時間為3年。

 

Q 永生花與乾花有什麼不一樣?

永生花與乾花最大的區別就是永生花保留了鮮花原本的樣子,不論是花瓣的色澤還是質感,每一片花瓣上都能看到清晰的紋路,而乾花雖然能長期保存,但已經失去了鮮花原本的樣子,早已看不到紋路。

另外,永生花和乾花的觸感也不一樣,永生花的花瓣上還保留了略微的水分,摸起來有濕潤感。

 

Q 永生花為什麼這麼貴?

永生花不僅需要高科技的加工技術,而且還需要品質好的原材料。

永生花的原料必須是花瓣完整,花形過關的鮮花,也就必須淘汰掉一些不合格的鮮花,報廢率也就產生。

另外,永生花基本是以做好的成品來售賣的,做成花盒或放在玻璃器皿里,所以永生花的成本也就相對高了。

 

Q 如何保養永生花?

不要澆水或經常用手觸碰,勿放置室外;勿置在潮濕的地方,因為較重的濕氣會使花瓣的顏料滲透;

避開日光直射,空調和風扇等直接迎風口的地方;

不要和布類等長期接觸,有可能會導致滲色;

如果花上堆積了灰塵,可使用柔軟的化妝刷輕拂除塵;

梅雨期,若較重的濕氣使花瓣呈現出半透明狀態或出現淺灰色斑駁,請不要著急,只須把花放在除濕器旁,或與乾燥劑置於同一密閉的容器中數日,便可使它恢復原來的嬌嫩。

如果細心保養,永生玫瑰可以保持3年,甚至更長時間。

 

1528446478807

包裝相當精緻,獨特訂製,奢華體驗從禮盒開始

打開的瞬間,讓對方欣喜之情像玫瑰一般綻放,如此刻骨銘心

從內到外皆用心製作,讓她感受到你的心意!

 

1528445956778

永生花屬於鮮花特殊工藝製成,每一朵都不一樣,都有獨特的紋路

剛好最適合獨一無二的她,與你們最珍貴的愛情

每瓶花出場都會檢驗,細微的紋路屬正常,有明顯瑕疵的不會出貨,敬請放心選購

哪裡買>>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