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時間販售》嗎?比起一般的珍珠奶茶,更推薦大家選擇時間販售,它可以快速提供3~4小時的飽足感又熱量低,並且富含20多種營養素喔!有效解決上班族或學生的早餐與誤餐問題!而且常溫保存,開罐即可食用,相當便利呢!

官網連結:http://bit.ly/2JvEDpd

 

除了許多網友推薦外,連知名YouTuber囧星人也推薦!

 

根據台灣營養基金會調查,有近4成的上班族有不吃早餐的壞習慣。

隔了一晚未進食,不吃早餐容易導致空腹時間過長,導致接下來的午、晚餐大吃,不僅容易發胖,也可能造成腸胃道疾病與內分泌失調等。

鮮奶茶風味的「15分鐘新代餐」,一罐只有250大卡,是一般早餐的一半熱量。

大部分上班族多半在8點多或9點吃早餐,但12點就吃午餐了,小小一罐237ml的新代餐,喝完能維持3.5至4小時的飽足感,這樣的熱量反而才是剛剛好。

上班族若沒時間好好用餐,建議進辦公室後花個幾分鐘喝一瓶,即能獲得均衡營養。

吃健康早餐不用大費周章,「15分鐘新代餐」一罐讓你吃好又吃巧,開啟一天活力來源。

不只適合當早餐,如果上班族加班太忙沒時間吃晚餐,也可以來罐「15分鐘新代餐」補充能量,才不會因為工作而喪失健康囉!

簡單來說,它很適合當:早餐、下午茶、運動前後、加班、誤餐時飲用!

甚至如果說你想減肥,但沒喝飲料又受不了的人,那我覺得你就不要喝珍珠奶茶,改喝「15分鐘新代餐」都比較健康呢!(15分鐘新代餐熱量250卡;珍珠奶茶熱量650卡)

 

各項優點:

熱量僅250大卡:不到一份傳統早餐一半的熱量,卻能提供3-4小時飽足感,輕鬆無負擔。

鈣質400毫克:相當於1.5杯牛奶的鈣質。一罐『15分鐘』就能補充40%一天所需的鈣質。足夠的鈣質能維持骨骼及牙齒的健康,並幫助肌肉與心臟正常收縮。

添加膳食纖維3.8公克:約1.5份青菜的膳食纖維。傳統早餐幾乎0膳食纖維,膳食纖維不但能夠增加飽足感,還能幫助排便順暢,維持消化道機能。

增加維生素B群:除了維持皮膚、心臟及神經系統的正常功能。還能調節生理機能,讓你精神旺盛的迎接一天的工作!

其他維生素及礦物質:添加了如:葉酸、鐵、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D、維生素E…等,且含量達建議攝取量(DRIs)的20%~35%,為外食族朋友的健康打底。

 

鮮奶茶很濃厚,順口好喝又有飽足感,一罐就有400毫克的鈣,比起傳統早餐更加營養健康,CP值很高,推薦給大家!

了解更多>>連結官網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