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 宗教熱情

宮位:巨蟹座4º-6º

巨蟹座一

本位的水像

 

6月26日出生的人對他們的家人和朋友來說,通常是眾所倚賴的堅固堡壘。他們的外表看起來通常是那種非常魁梧的人,雖然內在可能也相當敏銳,但整體形像卻如大地般穩固堅實。不論他們從事什麼職業,總是期望在感官方面的享受能夠多彩多姿。不過,他們也能夠在家裡發現安定和快樂,例如整理和維修自己的房子、與家人同樂等等。

作為他們的孩子是很幸福的,因為在這個險惡的世界中,他們的家將會安全得宛如天堂。然而這樣的父母有的時候卻會因為過度保護孩子,反而剝奪了孩子可以經過教訓獲得寶貴經驗的機會。大部分的人都會承認這天出生的人是相當了不起的人,但是他們並不是那麼了解人性,更不知道人心隔肚皮的意義,因此可能使他們無法有比較親密的朋友。這一天出生的人多半會任性而為,因此和他們一起生活的人或許會發現他們骨子裡原來是個大老粗。

這一天出生的人多半在各種體能活動或是運動方面高人一等,即使他們的年事已高仍然老當益壯。如果他們不是運動型的人物,也會找到適合發洩精力的地方,可能是心智方面的、甚至是性生活。這一天出生的人對於性欲和感官方面的欲求相當明顯,所以他們會喜歡刺激和撫觸型的享受,例如按摩、三溫暖、按摩浴和一些海上運動等。

6月26日出生的人幾乎都很會賺錢,不過他們花錢的本事也不遑多讓。正由於他們多半喜愛高價品,所以一定要小心不要讓自己花的比賺的多。他們對於儲蓄沒有什麼興趣,但是懂得投資。或許他們運用金錢就像他們運用精力一樣,是一種無上的解脫。這一天出生的人善用流動資金,因此可以看出他們事先我曾做過仔細的規劃。雖然他們一輩子不一定會大富大貴,但是起碼的生活品質卻會維持在一定水準之上。

這一天出生的人不太可能受騙或受到威嚇。雖然他們會盡量避免一些正面的衝突或口角,但是如果是在針鋒相對的情況下,即使並非出於他們所願,他們也絕不退讓,而且多半會表現得無畏無懼。但是在一些並沒有直接受到威脅的情況,他們卻會因為種種非理性的焦慮而表現出一些神經過敏的行為,例如滿屋子亂跑,不準別人踫觸或是移動他們的東西,或是表現出一些奇怪的迷信或是恐懼。事實上,他們多半對自己的恐懼有一種又愛又恨的情結,致使他們一次又一次地測試自己的忍耐度(例如明知有懼高癥卻又一次次跑去搭飛機、爬山和滑翔等等)。一般說來,這一天出生的人決是特別喜歡挑戰,但是如果生活過得很舒適,他們也不會拒絕--特別是在家裡。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6月26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8(2+6=8)與土星的影響。由於土星代表的是責任感和限制、謹慎與宿命的特質,所以這一天出生的人多半相當保守。由數字8所主導的人會心小翼翼地建構自己的生活和事業,而金錢和事業對他們來說無疑格外重要。雖然這一天出生的人其實是個心腸很軟的人,但是受到土星和數字8的影響,他們可能會表現出冷漠無情的態度,因而給人一種冷酷疏離的印像。

健康

由於活躍的本性和發達的肌肉,這一天出生的人一定要小心各種意外的發生,特別是腿部、胸部和腹部方面。一般說來,他們經常操勞過度,所以可能導致肌肉拉傷、血管脆弱,或是傷筋損骨他們多半善於處理心理上的壓力,所以會在他人認為壓力過大而無法勝任的工作上一展纔干。對於他們的心理健康而言,擁有孩子或家庭的支持可說格外重要,雖然他們善於獨立作業,但是有時候也會強烈需要和所愛的人在一起,分享這分親密的關繫。此外,對他們健康最有昨的是他們多半對準備食物和下廚有強烈的興趣,而且又懂得從事適當的體育活動,利用運動來保持他們健美的身材。

建議

對於家人和孩子,試著稍做退讓,並且相信他們有照顧自己的能力。別不斷挑戰自我,輕松看待人生吧。

名人

札哈裡雅絲(Mildred Ella Didrickson 'Baby'Zaharias)“寶貝”可說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全能型女性運動員,她代表美國獲得兩屆奧林匹克金牌,還獲得職業高爾夫球賽冠軍。

德國飛機設計師梅塞施米特(Willy Messerschmitt),二次大戰中為納粹德國制造一戰中為納粹德國制造一流的戰鬥機種,戰後創辦飛機和汽車工業。

英國詩人和作家李(Laurie Lee),文風質樸,作品多為描寫童年和田園生活的自傳體故事,如《與蘿西共飲蘋果汁》、《我在仲夏清晨踏上征途》等。

賽珍珠(Pearl S.Buck)美國小說家,自幼在中國成長,作品因此多帶有中國色彩,長篇小說《大地》為她贏得1938年諾貝爾文學獎,並著有《愛國者》和《龍種》等作品。

意大利指揮家阿巴多(Claudio Abbado),曾在柏林和維也納愛樂管弦樂團擔任指揮。

英國小說家威爾森(Colin Wilson),也著書論述哲學、社會學、音樂、文學以及占星術,第一部作品《局外人》受到了廣大的注目。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8張代表“力量”,圖牌中畫著一位優雅的皇後,正在馴服一頭憤怒的獅子。皇後像征女魔法師,可以駕馭不易控制的能量,並代表道德及體能上的優越力量。牌面正立時,代表個人的魅力以及追求成功的決心;牌面倒立則是自滿和濫權。

靜思語

女人天生可以令男人在性愛中自動繳械。

優點

勇敢大膽、保護心強、體格壯碩。

缺點

過度重視肉欲、凡事心懷恐懼、壓力大。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