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e 飛 《象牙塔》

 

Faye 飛 《河畔》

 

Faye 飛 《蒼穹》

雙腳踏進蒼穹渴望未來,並為此決心等候承諾的再次到來。
Faye將馬頭琴、火不思、陶布敘、呼麥等眾多民族元素融入她所熟悉的電子搖滾中,選擇這首極富異域風情的歌曲,是為描述她心中美好極致的世界觀。

 

Faye飛【小太空】專輯介紹
每個人的生命成長歷程裡,都需要一個自己可以獨處與得到安息的洞。洞可以蟄伏,可以起飛,通過洞,你可以折疊時空,看見自己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Faye飛,2004年以創作樂團F.I.R.飛兒樂團主唱身份出道,在襲卷華人音樂市場,橫掃亞洲各地音樂獎項,歷經多年沉潛反芻與試煉累積,首張概念專輯《小太空》集結10首紀錄個人生命歷程的心血之作。歷時一年的精心錄製,音響品質到聲線美學無懈可擊,電子舞曲和世界音樂作為核心元素,通過極具張力且豐富完整的聽覺刺激,重新開啟眾多樂迷的無限想像。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