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9_loose-spoon-600x600

美國《赫芬頓郵報》分享以下6種情侶之間的常見睡姿,其實就能看出真實感情狀態,你們都怎麼睡覺的呢?

1.背後抱著睡

睡覺時,喜歡從後方擁抱對方?這種睡姿能給對方足夠安全及保護感,同時代表雙方完全信任彼此,多數情侶會採取這種睡姿。

2.面對面彼此交纏

總是抱緊緊、雙腳交纏著睡?這種睡姿絕對親密度破表!通常發生在情侶熱戀期,或是性行為後,但也顯示出該對情侶缺乏獨立性,太過依賴對方,無法分開睡。

3.交纏式持續一陣子後,最後分開

起初,你們會先採用交纏式睡姿,持續一陣子後雙方會自動分開,代表你們感情很穩定且甜蜜,但各自獨立,能在維持一定浪漫的同時,卻也保留適當空間給對方。

4.背對背碰觸

跟另一半總是背對背睡覺?代表你們感情很不好?你錯了!通常這樣睡的情侶,代表彼此在戀情中很有安全感,雙方保有個人空間,處於一種放鬆又自在的感情狀態。

5.躺在伴侶的胸口或手臂上

其中一方將頭靠在伴侶胸膛或手臂上,這種睡法通常會出現在熱戀期或剛做愛完的情侶身上,代表你們這段感情擁有高度信任感,對彼此充滿愛意,給人被保護的感覺。

6.其中一人呈大字形,另一方縮在床角

另一半總是喜歡「大字睡」?甚至佔據多數床位,害你只能縮在床角?若對方總是這樣睡,通常代表他個性較自私,且習慣主導一切,而你多會選擇勉強包容及配合,導致你們之間的戀愛關係不太平衡。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