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199500556

如上圖,這是一個youtube頻道,影片是小朋友喜愛的佩佩豬,但內容卻暴力、血腥,根本不適合小孩子觀看,更可怕的是,像這樣子的影片數量其實很多,小孩子很容易看到,千萬要注意!

「有人在YouTube上用小孩子喜歡的卡通人物來教小孩怎麼做一連串自殺危險的行為,比如在晚上的時候打開煤氣將自己變成小小仙子」引述一位網友留言

現在youtube上有許多這種掛羊頭賣狗肉的影片,而且不只一個頻道,這種惡意的youtube頻道會用可愛的縮圖偽裝,看起來是可愛的兒童影片,可是內容卻是斷頭、殺人、血腥,非常的變態

不注意的話連大人都很難發現,想想如果自己的小孩長期看這種影片,心理會扭曲成什麼地步...真是不敢想像!這是個很嚴重的問題,請大家告訴大家!

 

以下轉自PTT

A group of perverts are targeting kids on YouTube. I used to work for them.

一群變態鎖定觀看YouTube的孩童,我以前為他們工作。

原文網址:https://goo.gl/Mq5mzg

==========正文開始==========

在我去讀研究所之前的那個夏天,我試著盡我所能的存錢。也就是整天工作,接下一些在Craigslist上面的零散工作,像是幫人搬家、幫高中生上家教等等。有一次在Craigslist上搜尋的時候,我看到一個廣告在徵求資淺的動畫師/影片剪輯師。時薪是每小時20美元,所以我馬上申請了。我以前很熟悉動畫設計程式,因為我跟朋友花了好幾年的時間試著設計一個簡單的電玩遊戲。我剪輯影片的能力也還不錯,因為我以前曾經在YouTube上經營一個滿有名的頻道。

我錄取了。但是裡面比我想像中的還詭異。這家公司位在爾灣(譯註: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一個難以區別的商業建築群裡,然後每個員工都有一個電子識別證用來開門。身為最低層員工,我只能打開入口、我工作的房間、還有我們每個禮拜定期開會的會議室。我從來沒看過這棟樓其他的房間,也從來沒跟在其他房間工作的人講過話。包含我在內總共有7個動畫師,我們的位子就是在一個小房間裡面一整排的小隔間。我們的工作是編輯冒版的知名卡通人物,而且都是幼童版,比較典型的像是蜘蛛人、艾莎、海綿寶寶、彩虹小馬等等。我們每個禮拜處理一兩個影片,基本上就只是設計卡通物體和背景。這個工作出乎意料的簡單,很少需要有真正的「動畫」。

這個工作的薪水很高,以至於我完全沒發現這有多奇怪。公司以某種方法把我們員工分開,讓我們動畫師沒有人看過任何一個完整的影片。我們每個人只負責幾秒的影片,而且常常在我們完成之前,影片就會被拿走然後送到另一個部門。

這裡的規定也很奇怪。我們動畫師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能跟對方交談,我們不被允許跟對方說自己的名字或是介紹自己。交談、或是看其他人的電腦就是違規的行為。不能同時兩個人在休息室裡面,手機也不被允許帶進這棟大樓裡。

這裡的房間也很奇怪,房間是藍色的,所有東西都是藍色的:牆壁、椅子、鍵盤、門。每個小隔間的牆上都貼著一個藍色的空氣清香劑,但是它完全沒味道。有一個東西是紅色的:電話。它會不時的響起,但我們不能接聽。我被指示每次電話響起,就要從椅子上起身然後伸展,但過了一段時間後,我發現其他員工被指示要做其他事情。其中一個人要做深呼吸,一個人要把頭放到桌子上,有兩個人會離開房間再回來,一個人在椅子上轉圈,一個人要咳嗽。

我在公司待的這一小段時間內還注意到其他一些怪事,像是看到有員工經過走廊時在哭一點都不稀奇,而每次我看到他們哭的時候,都會試著隱藏情緒,但有些人沒辦法。有少數幾次我看到一個小孩在走廊上閒晃,像是要找人或是找廁所。當我向我的上司提起這件事,他說「今天是樓上那個部門的帶孩子來上班日。」他在兩個月內已經這樣告訴我三次了。

(譯註:這裡要解釋一下,「帶孩子來上班日(Bring your kids to work day)」是美國每年四月第四個星期四職場上的一個活動,從字面上可以看出來,就是帶著年幼的孩子來跟你上班的日子,通常一年只會有一次。)

—————————————————
在待了快兩個月後,事情開始變得令人不舒服了。有一天在我打開公司信箱查看每週簡報/工作量的指派任務時,我看到一封郵件主旨是「搖籃曲」。郵件裡面有一個連結,點開來是一個小女孩睡在床上的低解析度短片,她模糊不清的說了一些聽起來像是俄羅斯語或是烏克蘭語的話,然後偶爾會看起來很不安或是防衛性的舉起雙手保護臉,很明顯的她在做惡夢。在她後面的床柱上,有一個藍色的空氣清香劑,長得很像我小隔間牆上的那一個。背景音樂是古怪的歌舞雜耍樂。

我檢查了郵件的寄件者和收件者,發現是由公司內部寄給幾個在名單上的員工。我轉寄給我的上司並問他這是怎麼一回事,他迅速的回應說是國外的合夥人開的一個玩笑,而我不小心被加進收件者的名單裡。他叫我不要去理會那封郵件,繼續保持我傑出的工作表現,然後說我的考評快出來了,有可能會加薪。

時薪高於20塊美金?我想我的記憶真的是可以出售的,因為我很快就忘掉了影片的事。

才過了幾天,週末假期結束後我回到公司,發現又有另一封郵件在等著我,主旨是「要勇敢喔,小蜘蛛!」我很不甘願的打開它,現在我希望當初沒有這麼做。裡面是一個俄羅斯文的網站的連結,當我點開它時,我看到一個真人小孩的影片,他大概四到五歲,打扮成蜘蛛人。小男孩坐在一個兒童遊樂間裡,他的面罩沒有拉上,袖子是捲起來的。一個穿著浩克服裝的大人用很長的針往小男孩手上注射三劑不同的液體,小男孩邊哭邊叫。在鏡頭外,另一個人不斷用填充玩具往小男孩砸,砸在他頭上,有一次還砸在卡在小男孩手臂的針頭上,小男孩哭得更大聲了。在短片的最後面,小男孩不斷發抖,甚至幾乎是病態且無意識的。扮成浩克的男人像舉行儀式般的繞著小孩邊笑邊跳舞。這個影片從頭到尾都在播放很歡樂的兒歌。

就我所看出來的,這個影片不像是在演戲。我看到的是一個真正的「醫療」程序,和真實的恐懼。我嚇壞了,馬上發郵件給我的上司,要求他給我一個解釋。過了一個小時我什麼都沒收到(正常來說他幾分鐘,甚至幾秒鐘內就會回覆),所以我離開我的隔間,衝出走廊去敲他辦公室的門。

當我經過會議室的時候,我聽到我老闆模糊的聲音,然後是一陣喧嚷聲。我實在又生氣又驚恐,我完全不在意有沒有打斷他——我用識別證感應門鎖然後把門打開。
會議室裡是暗的,但我可以看到大概15個男人坐在房間的另一端,他們的穿著幾乎都比我還正式,所以我知道他們是在樓上工作,較資深的員工。會議室盡頭的大螢幕正在播放一個影片,雖然從我的角度看不到螢幕,但我認得那個聲音。他們正在觀賞我一個小時前看到的恐怖影片。有一些員工在抽菸,像他們正在一個他*的紳士俱樂部一樣。或許最奇怪的事情就是,一個會議電話擺在他們前面,然後一個響亮的人聲從電話裡傳來,講的是俄文,會議室其中一個人不時的以俄文回應。

—————————————————

我那天提早離開公司,我太害怕所以不敢回到工作崗位。回到家時看到來自我老闆的未接來電,還有一個我被解僱了的語音訊息,他告訴我說我們的任務已經達成,很可惜的公司不再需要我們了。我一點都不在意,我本來就不打算回去。之後的夏天我都在做一些零散的工作,然後試著忘記那間公司。

但是奇怪的事情卻一直發生,而且越來越嚴重。

幾個禮拜前,我去南加州拜訪我哥哥和他老婆,當時我的姪女凱蒂才五歲,但已經比我還會用電子產品了。她有一台iPad,她花了很多時間給我看她拍的鳥、昆蟲還有人。凱蒂的iPad裡面還有她常常在看的Netflix跟YouTube。

在我去拜訪期間的一個晚上,我和我哥坐在沙發上看哈比人的電影,凱蒂在我們旁邊地板趴著,看iPad上面的卡通。當我靠過去問她在看什麼,我立刻認出那些廉價的卡通人物。

那個影片是我編輯的。我認得那個在響的紅色電話,那是我照著我們辦公室裡的電話設計的。我認得那些人物手上拿的玻璃瓶,還有他們關節和下巴動的方式——所有我曾經在那公司設計過的東西。

但我從來沒看過一個完整的影片。這個影片大概有五分鐘長,主題是兩個分別穿著艾莎和蜘蛛人裝的幼童版卡通人物,他們偷走爸爸的啤酒然後兩人喝醉。接著其中一個小孩跌倒,臉直接撞上桌子,骨頭碎開,血液四濺。

我對這個影片感到困惑和不安,但直到YouTube白目的自動播放下一步「推薦影片」才讓我開始嚇瘋。影片一個接著一個播放,所有我公司做出來的產品,有些還是我曾製作的影片。每一個影片的主角都是可以輕易辨認出的迪士尼、漫威還有其他大廠牌的人物,但總是會有一些詭異的——或暴力的——或色情的畫面出現。
我把凱蒂從iPad前面推開,然後把電視轉到海底總動員給所有人一起觀賞。在我離開前,我告訴我哥哥我所看到的事情並警告他,然後建議他讓Katie遠離YouTube一陣子。

—————————————————

我回到家開始瘋狂在YouTube上面搜索,終於查出這些該死的影片的真實面貌,我找到許多以幼稚的方式命名的影片,像是「笨笨英雄嬉戲」(這不是真的名稱),每個都跟我之前編輯的一模一樣。他們特別以孩童為目標,用他們熟悉的卡通人物為主角,而且都透過「推薦影片」連結到更多類似的卡通。

我看得越多,越覺得困惑和詭異。這些影片不斷的被移除、重新命名、然後重新上傳,一遍一遍的重複。看了超過一百個影片之後,我發現他們都有一定的相似度,而且都可以被分成不同主題。根據Nosleep的板規,我不能po出網站連結或是提及它們在YouTube上面的名稱,但如果你想自己找到這些影片,你只要在關鍵字輸入「Elsagate」就找得到了。
警告:這些卡通影片可能造成你的不適,而且那些真人演出的影片更是徹底的邪惡,我認為有些是真正的虐童。

(譯註:Elsagate字面上大概的意思是「通往跟艾莎相關的網站」,是YouTube上面一些偽裝成幼兒頻道,實際上內容卻充滿暴力和色情的影片,大概近半年或一年被網友爆出來。)

—————————————————

以下是我整理出來的影片主題:

1. 有些影片的角色會偷酒來喝然後開始傷害對方。有一個影片是幼童版的米老鼠喝爸爸的酒,喝醉後另一個人把他的頭劈開。而且同樣的影片會重複使用不同人物,像是艾莎、蜘蛛人、小小兵、還有汪汪隊立大功裡的人物。喝醉然後傷害自己在這些影片裡是無所不在的,用火爐把自己燒傷還有被電扶梯吸進去也很常見。意外傷害是主要的陰謀。
搜尋「艾莎喝醉撞到頭」或是「米老鼠喝醉撞到頭」,輸入蜘蛛人、浩克也可以。

2. 對蜘蛛和昆蟲的恐懼症是另一個常見的主題。我找到一個影片是小小兵用一堆看起來很噁心的昆蟲覆蓋住自己,影片最後面有個男人喝下一整瓶的尿,這個我在下面會討論。
另一個影片中,艾莎、蜘蛛人和浩克被昆蟲爬滿全身,有時候因為昆蟲的關係他們需要住院和動手術。裡面的角色都很害怕蟲子,然後每次蟲子都會把他們弄受傷。
搜尋包含「米老鼠昆蟲」或是「艾莎昆蟲噁心」的關鍵字。

3. 喝馬桶水、吃大便、喝尿、把排泄物塗在別人臉上是影片裡另一個常見的主題。很多影片都是真人演出,演員穿著戲服來吸引孩童的注意。有一個影片是蜘蛛人和艾莎喝馬桶水,另一個影片也包含昆蟲。有一個是猛毒把艾莎活埋然後在她頭上大便,還有一個是小丑餵艾莎和蜘蛛人吃大便。
以上任何一個角色名稱加上「大便」或是「馬桶」這些詞就可以找到這些影片。

4. 極度的醫療暴力和對尖銳物品的恐懼症也是另一個可以在這些影片裡看到的主題:小孩子用剃刀割掉對方的手指頭;醫生強迫在孩童的手臂、眼睛和直腸上打針;暴力血腥的手術完整呈現。其中一個影片,浩克把艾莎的骨頭打碎,所以艾莎需要打針。另外一個是浩克的臉被強插進針頭,接著眼睛用鑷子被挖出來。在同一個影片裡,蜘蛛人丟沙子進一個小孩的眼睛裡,所以那個小孩需要在眼睛上打針。蜘蛛人之後因為吃壞肚子,需要在身體許多部位上插入針頭。
關鍵字包含「浩克眼睛注射」,「艾莎手術」、或「蜘蛛人/艾莎生病」。

5. 懷孕在這裡經常被描述成一種可以被治療的病。不意外的,療法就是直接在女人的肚子上注射墮胎劑。我找到最糟糕的影片是以一種很混雜的方式描述肚子痛、疾病、和懷孕,每個都需要針筒來「治療」。另一個真人版影片裡,一個邪惡的醫生拿著巨大的針筒追逐邊叫邊哭的「懷孕小孩」。而很多懷孕的婦女都生出昆蟲、或是一坨屎。
關鍵字包含「艾莎懷孕手術」和「艾莎懷孕注射」。真的任何一個卡通人物的名字加上「懷孕」都找得到。

6. 孩童想保護自己的無助是一個受歡迎的主題,尤其在那些真人版影片裡。許多影片中,一個很大隻的男人穿著浩克的服裝,掐住孩童的脖子,把他們壓到地板上,用屁股磨蹭他們的臉,不然就是打他們一頓。
關鍵字包含「壞人浩克超級英雄對打」。你如果照著影片順序播放,內容會越來越糟。
也有很多還在學走路的年紀的小女孩被綁架並被綁起來的影片,並以嬉戲的方式來呈現。
很多男人都戴著嚇人的萬聖節面具,小孩子通常都在哭,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玩得很開心的樣子,有些小孩甚至看起來很痛苦。有太多這種影片被YouTube檢舉/刪除,所以現在這個頻道把所有的影片標題換成俄文,如果輸入英文是找不到的。這是我找到最病態的頻道,到這裡我完全停止觀看了。

7. 把孩童性感化和描述小孩子懷孕是好事情:很多在「Elsagate」上面的影片以情色的方式描述孩童。這種內容裡面最受歡迎的頻道是兩個亞洲小女孩主演的,而且她們有三百萬個訂閱者。很多影片內容跟搖屁股、「扮演醫生」、和假裝嘔吐有關。其他還有小女孩,甚至小男孩,在慶祝他們自己懷孕。
我甚至不想給你們關鍵字,不要去查。

—————————————————

我花了一些時間並做了一些調查,才了解這些影片的目的。在表面上,他們是一堆變態又沒意義的東西,但是當我開始注意到他們是如此相似,我發現他們一定有個重大的目標:

-有上千個這種影片,但是它們都圍繞相同七個主題還有尖叫的條件。這些影片的製作者指望一個可能性,就是如果孩童看的影片夠多,他們就會充滿這兩三種想法:打你的朋友,流血很好笑,大便是拿來吃的。如果一個大人對你動手,不要反抗。

-暴力和性愛的主題反覆出現的事實,讓我覺得這些製作者是想把它們正常化。他們想要孩童對於暴力和性愛無感,或許甚至對它們感到好奇。

-從影片下面的回覆看得出來很多在觀賞的都是大人和有特殊癖好的人,就是一群變態。
他們真的、真的很享受孩童被綁架和被綁起來。他們要求要看更多這種影片,並提議要用網路捐款的方式來支持這些頻道。

簡而言之,這些影片就是設計來洗腦孩童,和滿足變態的。

—————————————————

在消化完這些資訊之後,我聯絡我哥哥,他有些可怕的消息要告訴我。很顯然的,他和他老婆接到好幾通要找我的電話,當我哥哥問他們是誰的時候,他們總是會掛斷,他說「他們講話總是有一種口音。」

更糟的是,一個男人宣稱自己是我,去凱蒂的幼稚園要接她下課,他報上我的全名然後告訴他們說他是凱蒂的叔叔,他要來接她因為凱蒂有預約要去看醫生。當接待員說要打給凱蒂的父母確認時,那個男人就跑走了。他甚至沒有開車來,他直接跑出了停車場。

我開始收到由很長的電話號碼傳來的簡訊,內容每次都包含YouTube影片的連結,而我每次都把它們刪掉然後封鎖那些號碼。就在我收拾行李準備搬家的那段時間,就沒再收到簡訊了,但是我哥哥跟我說凱蒂有一次回家的時候,在外套裡面發現一個空氣清香劑,可是她卻不記得那是怎麼出現的。他傳了一張照片給我,我認出它跟我辦公室裡的空氣清香劑是同類型的,他說那個沒有味道。
有一陣子情況比較緩和,第一年的研究所佔盡我所有心思,我把那些詭異的事情都忘得一乾二淨。但是在第二和第三年之間的夏天,發生了另一件事重新喚回我的恐懼。

我在學校的圖書館打工,我都是上晚班,因為這樣我就可以放鬆然後處理我的學位授予申請書,而且也不用應付很多學生。但是有一個晚上,有一個較年長的男士在我櫃檯這邊借了一堆醫療相關書籍,他看起來像是一個有終身職位的教授,所以當他開始跟我講話然後問我有沒有打過預防針時,我並沒有想太多。我告訴他我有,他笑了一下就轉身走了。但是當他走到門邊時,他轉向我這裡並問道,「那凱蒂有接種所有疫苗了嗎?」

當我從驚嚇中恢復意識時,那個男人已經消失在外面的黑暗中,他把書留在門邊。

==========正文結束==========

大家真的要多多注意呀,現在小孩子人手一台手機或平板,很容易上Youtube看看影片,且又是自己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怎能不被影響?

記得遇到這些頻道跟影片時,多多封鎖+檢舉,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越多人做這些動作,相信能夠幫助抑止這些影片!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