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674563_1421041418375_1_th

最近得知「生命靈數」是一個科學算命方法,算法超簡單卻神準!大家有算過嗎?到底怎麼算一起來看看吧!

 

生命靈數是什麼?

生命靈數為來自古希臘的占數術,約西元兩千五百年前古希臘數學家畢達格拉斯所倡導,再傳達給當時的知識份子研究,他們認為數字是宇宙的真理;

畢達哥拉斯利用數學的公式與統計學發明「原數力量開運術」,發現每個人都有一組生命數字隱藏在身體裡,每個數字都蘊含著為人不知的命運密碼,每個數字從1到9,都有它形而上的特殊意義;

從單純的數字,瞭解自己和他人、使人與人之間互動更為和諧、天生性格、未來方向、戀愛、財運等,答案都能從簡單的數字得知。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年月日每個位數相加,如果得出的是二位數,此兩數再相加(如仍是二位數就再相加),直到成為個位數字

例如:某人的出生日期為例 (1977 年 06 月 20 日)

1+9+7+7+0+6+2+0=32 3+2=5

主命數:5

 

<各命數 1~9 解析>

1為(開創)數

優點︰獨立、積極、創造、領導、能量,富創意與理解力,為人聰明,喜歡領導。

缺點︰強勢、獨斷、浮躁、自私、懶散、吹牛,主觀意識強,我行我素,人際關係淡薄。

1熱愛獨立,不惜代價追求獨立,天生的領袖,充滿自動自發的精神,衝力十足,精力充沛,非常不喜歡別人依賴他們。

看事情的眼光是二分法,凡事非黑即白,優點是比較容易做決定,是領導人的必備條件,缺點則是容易極端,外向而積極,勇於表達自己的主張,也希望別人有話直說,不要拐彎抹角,喜歡獨特的或是絕無給僅有的事務,他們不願意一窩蜂跟流行,寧可自創一格,創意十足,點子奇多,想法創新,看事情往往開門見山,單刀直入,這種方式適合做生意,在戀愛或婚姻裡會讓人覺得冷酷.不浪漫.自私。

處理事情要求迅速有效,一旦事情出差錯,非常容易發火,不惜挑戰權威,想也不想就收回承諾,掉頭就走。

同時,1是個充滿創意的數字,你們有過人的膽識,不僅勇於改變、也勇於嘗試,你們在生活、工作中常有異於常人的創想,這會讓你們的表現特別受矚目,也是你最容易成功的地方。

 

2為(協調)數

優點︰敏感、體貼、柔順、和諧、依賴,個性內斂,善於分工合作,重視群體關係,喜歡受到別人肯定。

缺點︰情緒不定、優柔寡斷、難以捉摸、膚淺不安,容易因他人的意見而受到影響,不能忍耐孤獨。

2 常注意細節,具備最佳的分析能力和辨識能力,喜愛發問和思考。

天生的外交家與公關人才,擅與溝通.感情豐富.親切溫和.對於感情世界的話題特別敏感,眼看愛情關係就要走不下去了她們很少會是主動提出的一方。

2 數人並不喜歡帶頭主導,願意與人合作而不喜歡單獨行事,對任何事很不容易做決定,不會採取主動積極的作為,寧可等別人找她們去參與事務,也不主動邀別人加入。

 

3為(創意)數

優點︰行動、樂觀、自信、表現、社交,聰明機警,有創意,多具有藝術天份,表達能力強。

缺點︰欺瞞、虛榮浮華、憤世嫉俗、渙散不集中,任性,多只依自己的喜好行事,容易好高騭遠。

個性特質從事務表面的樣子看事情,很在意形象與外觀,對自己不喜歡的東西很有意見,面對人生的態度,很像被寵壞的小孩,也是所有數字中最頑固的一群。

對愛情方面,一旦遇到夢寐以求的對象,無論是否有機會成功,3 數人立即墮陷入情網,無法自拔。

3 數人是長袖善舞的人,因為他們活潑有趣,喜歡逗人開心,常常能帶給大家歡樂。

3 數人在從事創意工作時覺得最快樂。

 

4為(務實)數

優點︰忠誠、次序、效率、助人、自律,組織能力強,做事條理分明,目光敏銳,能迅速掌握重點。

缺點︰獨斷獨行、心胸狹窄、容易緊張、不易妥協,固執,缺乏安全感,不敢承擔風險,因此容易讓機會溜走。

4 數人的安全感意識非常強烈。

4 數人不以創造力出名,不需要從零開始,只須從既有的東西中做選擇,就能做到別人所不能及的效能,是天生的建設好手,因為建設正是一種建立安全感的方法,不愛冒險的特性,使得他們比較受雇於人,比較不喜歡自己當老闆。

當他們受到挑戰與質疑,會高度自我防衛,固執異常。

 

5為(自由)數

優點︰聰穎、冒險、適應強、多變化、學習快,能答善辯,口才極佳,熱情豪爽,講義氣,崇尚自由。

缺點︰博而不精、持續力差、毫不在乎、索求無度,不喜歡受到束縛,容易放縱,容易得罪別人。
5 對於任何侵犯他們自由的事務都非常敏感。

5 數人能言善道,口齒伶俐,擅於表達,很容易博得別人的支持與信任,也很容易與人相處,口才一流加上易取得好感,成為溝通高手,特別適合從事銷售或者進入大眾傳播媒體及政治圈。

5 數人在傳達訊息的時候非常清晰簡潔,把這特質運作在政界及商場就很能獲得別人的信任,為他們創造很多機會,帶來好處。

在情場上,5 數人的熱愛自由就是大麻煩了,需要愛情又不喜歡被約束,常覺得單身比較輕鬆,並且不喜歡被責任壓著的感覺。

喜歡嘗試新事務,感官很發達,不惜一切要維持多彩多姿的自由自在生活。

 

6為(關懷)數

優點︰穩定、信賴、熱情、正義、奉獻,情感細膩,擅長人際間的交際,喜歡幫助他人,重承諾與責任。

缺點︰缺乏自信、不切實際、好強爭辯、強行干涉,不理智時,常會做出錯誤的決定,付出不求回報時容易讓自己受傷。

6 數的個性特質本能就想修補東西及解決問題,天生十分敏感,對別人的痛苦感同身受,因太過強烈而陷入別人的問題中,他們勇於扛責任,即使已經超過他們的能力範圍,也在所不辭,他們只是藉著幫助別人來取得被須要的感覺罷了,被須要的感覺是 6 數人的生命補給,讓他們覺得人生不虛此行。

6 數的人生目標,一生都想要修理東西,解決問題,以及鼓勵別人開創美好人生,當他們的付出需要對方的回應,才覺得有被尊重的感覺,他們這份的熱誠對人,應該運用到社會志工,或宗教團體。

 

7為(探究)數

優點︰內省、沉默、直覺、真理、理想,擅長鑽研事物,喜歡追求真理,精於算計,遇事理智。

缺點︰冷漠、自大傲慢、自我放縱、鬼鬼祟祟,處事不夠圓滑,不容易被討好,容易到手的東西不會珍惜。

7 數人天生好奇,他們不看事務的表面價值,卻喜歡不斷發問,探究事情背後的真像。

7 數人可能是最講邏輯的,因為他們的思考基礎都植基於他們確知的事實真像上。

7 數人的思考大多出自黑白分明的角度,他們是邏輯取向的人,能快速分析情勢,常可從務實的考量做出決定。

7 數人能一眼看穿事情的問題所在,對品質的概念非常先進,從來無懼於說出誠實的意見。

 

8為(權威)數

優點︰忠貞、持續、堅定、誠懇、照料,喜歡冒險刺激,有商業頭腦,喜歡追求權力,能即知即行。

缺點︰唯物主義、無道德感、心高氣傲、排除他議,驕傲,對喜歡的東西有異常的執著,面對衝突時會勉強自己。

8 數人獨具慧眼,一眼就看出哪些人事物具有潛力,8 數人常常會不為任何特定目的就主動幫助別人發展,8 數是高八音階的 1 數,因此也具備了 1 數的領導才華和追求獨立的特質,它會驅使人積極尋求金錢上的獨立,而且是遠超過實際需求的數目。

8 數人比較讓人不解的是雖然他們個性剛強,但表現於外卻不是那回事,反而像貓咪般溫順,1 數人挺身而出多半是為自己,而 8 數人強出頭都是為別人,8 數人天生很有商業頭腦,天生是生意人。

 

9為(智慧)數

優點︰人性、啟發、活力、關懷、靈性,充滿生命力,能從創意之中獲得滿足感,處事隨機應變,見招拆招。

缺點︰卑躬屈膝、毫無原則、善於批評、沒有耐性,行事不務實,意志不夠堅定,想像太過於力豐富則會變成天馬行空。

9 多才多藝的一群,想像力豐富夢想家,相信天下沒有不可能的事,9 數人如此堅信夢想,原因是很早就發現自己輕鬆就能學會十八般武藝,許多小說與故事都出自 9 數人之手,9 數人的夢想與計劃就像電影情節,沒有任何限制,由於他們不用務實的眼光面對生活,因而在人生中倍嚐艱困,9 數人對於別人的需求十分敏感,覺得助人是義不容辭的事,不過 9 數人多半沒有解決別人真正的問題,沒有把痛苦的根源找出來,9 數人常扛下自己能力範圍的重責,很容易被人利用。

 

哈庫娜算了自己跟親朋好友,都好準唷!覺得超有趣的!

生命靈數要更深入解析的話,還可以畫九宮格,看圈數或連線,如果有興趣的話,有機會再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