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 流浪者

宮位:天秤座0º-2º

處女天秤座

本位的風像

 

9月24日出生的人是天生的流浪者,他們生性愛好旅行,或者說命中洽談室要去旅行。流浪或旅行,是他們生活中最真實的主題,但也可以幻化成精神和情緒層面的探險。不要把“流浪”局限在表面的字義,閱讀、思考、夢想和旅行等,各種軀體上和心理上的流浪,都足以引發這群流浪者高度的興趣。

在這群人當中,有些是早年常流浪,日後卻選擇過著“從良”般的安定生活;有些則是到了中年時期纔突然遊興大發,隨時準備拋棄紅塵,整裝上路。然而絕大部分在今天出生的人,是永遠都無法安定下來的。就算他們以為安定是他們所夢寐以求,還是會周而復始地更換新環境、新對像、新計劃,並且自以為終於找到可以天長地久的東西。不過,有自知之明的人卻也心裡有數:對他們而言,並沒有所謂真正的永恆。可是天知道!沒過多久,他們又會開始尋尋覓覓了。

在今天出生的人裡頭,最幸福的莫過於那一小部分懂得自行達成折衷的人。這些人總是可以建立起穩定的生活方式,然後抓住每個短期旅遊的機會;他們就算被綁住了不能出遊,出會想辦法借著閱讀、看電影和電視,或多彩多姿的生活,來發洩他們不安定的情緒。

如果想拿人際和家庭來討好在今天出生的人,簡直登天。當朝夕相處時,他們的“尾巴”就露出來了:他們對於世俗活動或平凡之人實在興趣缺缺,而且,還處處要求別人遷就自己的需要。對於他們朝三暮四的本性,甚至公開調情和放電的毛病,他們的配偶恐怕隻能選擇體諒,因為這些總是即使逃得過日常生活,也會不時地在他們閱讀和幻想時浮現。

今天出生的人最需要學習的,就是安定。他們必須明白:激烈的情緒和精神刺激總有玩火自焚的時候。問題是,他們的心思活躍、品味非凡,硬是架著他們依循正常的形態生活,還真是有點困難哩!他們有些人的思想天馬行空,老想些不著邊際的事;有些人則出乎意料地進入科技領域。盡管在許多人的眼中,他們簡直就是“怪胎”,但當他們用心時,也可以成為忠實的朋友。在絕大部分的場合中,他們都能自得其樂,同時也容許別人盡興。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9月24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6(2+4=6)和金星的影響。今天出生的人特別具有“磁力”,容易受人愛慕,吸引愛情的到來;再加上金星與社交的密切關聯,所以常常會禁不住誘惑而去嘗試浪漫的經驗。金星本來就是天秤座的主宰行星,他們會受到影響也就不足為奇。愛情通常會成為被數字6影響的人生活中的一大重心,對今天出生的人尤其如此。

健康

今天出生的人在人生的不同階段中,注定會遭到相當嚴重的心理困擾。所以,最好能及早接受某種形式的治療或咨詢,以便尋獲援助,洞悉自己不尋常的潛意識活動,並學習克服煩躁和過於活躍的幻想。冥想雖然有所幫助,但隻適合在短期之內使用。與其依賴藥物(絕對要遠離酒精),不如努力尋找更健康的生活方式,甚至仿效“甾母三遷”換個新環境。可從事園藝、種植菜蔬;同時改變飲食習慣,不要食用含防腐劑的食品,改喫新鮮的水果和蔬菜,都是健康之道。至於運動,適度即可,不要過量。

建議

坐而“想”不如起而行,請與行動結合,不要害怕發揮你的纔華,並記得要堅持到底,不要虎頭蛇尾。你那漂泊不定的生活,短期內似乎很有趣,但總有玩膩的時候,更何況,或許有人正期待能多依靠你一些呢。

名人

費滋傑羅(F.Scott Fitzgerald)美國小說家,他在代表作《大亨小傳》中精確地呈現出20年代(爵士時代)的時代精神,另著有《夜未央》等。

中國現代戲劇家曹禺,代表作《雷雨》。

美國最高法院首席法官及政治家馬歇爾(John Marshall)。因協助創辦司法評論刊物《自由鐘》(Liberty Bell)積勞成疾而辭世。

漢森(Jim Henson)美國木偶演員,曾經創造出“大眼蛙”(Muppet)這個角色,亦曾擔任電影、電視導演和制作人。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秘書長沃納(Manfred Worner)。

美國工業巨子及金融家漢納(Mark A.Hanna),也是共和黨陣營的主席及美國參議員,促成美國共和黨組織的現代化,因此受到政治評論家的敬重。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6張是“戀人”,這像征透過兩性結合的“愛”,能使全人類團結在一起。牌面正立時,這張牌表示著道德、美學以及肉體上更高層次的感情與渴望;牌面倒立時,則代表欲求不滿、多愁善感和遲疑不決。

靜思語

家,常在我心。

優點

天馬行空、無憂無慮、願意付出。

缺點

易緊張、定不下來、神經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密碼 流浪者 0924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