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相信很多柯南迷,最近都聽說黑衣組織幕後大boss是誰了,這篇來跟大家討論一下。

還不知道的人,可以看看漫畫第1008話(動畫942集),劇情已推斷出大boss可能是:烏丸蓮耶!

 

烏丸蓮耶到底是誰?

初登場於單行本第30集

*烏丸蓮耶是半個世紀前的大富翁,生前以收集世界上的藝術品為主要活動。

*半世紀前因為不明原因死亡,和組織半世紀前就在進行的計畫時間一致。

*名字含"烏",容易聯想到黑色和烏鴉,與組織代表色&MAIL地址七隻烏鴉一致。

*青山說過「老大的名字已經出現過,請去尋找看看」→和烏丸蓮耶目前只有剪影出現一致

*生前是大富豪,在政財界都有頭有臉,和維持組織所需的政治影響力&資金一致。

*千間降代的話中可以知道烏丸心狠手辣。請來的科學家們沒有解開謎團他就要通通殺光,與黑色組織的手法相似。

 

一起跟大家回憶一下,大Boss在漫畫30集黃金之館篇初登場時的畫面

(動畫為:名偵探齊聚一堂 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

1513309660183

1513309677196

相信大家都跟哈庫娜一樣,當初看這篇時根本沒注意到,看過就忘記了,想不到作者舖梗舖了這麼久...

完整的名字,卻僅出現黑色剪影,這是柯南漫畫裡少有的情形

想不到他就是是黑衣組織大Boss!

 

隨著大Boss公佈,劇情也逐漸進入高潮,

如果這個推理正確的話,那位不應該存在世上的大富豪,柯南就是與日本最強大的人物為敵!

長期在海外的工藤優作,表示在事情結束之前會跟有希子一起待在日本。

未命名-2

讓人相當期待故事之後的發展

 

可惜...在丟出此震撼彈後,作者也刊出了長期休刊通知(哭)

1513309411599

 

追了許多年的名偵探柯南,從小學看到國中、高中、大學、出社會...終於有一點要結局的徵兆了!

不知道這次會休刊多久,一起祝福老師身體健康、早日繼續故事吧!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