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 勇往直前

宮位:處女座1º-3º

處女座一

變動的土像

 

8月25日出生的人會有種很強烈的欲望,不論是在私底下或公開的場合中,都很想對別揭露他們自己。在這一天出生的人也十分擅於緊守秘密,經常可以將一樁秘密深藏在心中多年;可是到了某一天,或許會將它說出來,甚至是在大庭廣眾之下,以一種誇耀的方式宣揚出來。大多8月25日出生的人都是天生喜歡出風頭的人,但是在適當的時機之下,也能扮演好守口如瓶者的角色。

雖然,一般來說8月25日出生的人都擁有活潑、敏銳的心智,可是卻十分傾向於感官的樂趣,如此一來,不啻是向他人宣稱他們相當酷好於性愛與情感生的事物。此外,在這一天出生的人都不會層於以激烈的方式表達出內心的願望。

特別是這一天出生的女性,一旦她們心許於一個男人之後,就不會再輕易改變心意。無論男女,出生於這一天的人都十分清楚,該怎麼運用他們最有利的條體(美貌、智慧或個性均可)去贏得他們的另一半。

然而,有時卻因為顧慮到背景、聰明程度或社會歷練不的不足,一些8月25日出生的人會過份強調他們身體上的動人之處與外在條體,借以彌補自認為智能沒那麼優越的缺憾,從這個理由來看,許多花花公子與浪女誕生於這一天的事實,就不那麼令人感到訝異了。

可是,事實上,8月25日出生的人真正的長處,有許多是在智力方面的,而且他們若能越早發現到這個事實,對他們自己會更有好處,如果能因此減輕他們在感官方面所表現出來的興趣,則能使他們對自己的職業或生涯規劃做出更切合實際的選擇,並且讓自己的形像更為明確而不會讓人誤解。但是,對出生於這一天的人來說,性靈與感官的一再衝突可說是他們一生中最為重大的問題。舉例來說,8月25日出生的人會顯現出一種十分強烈的個體戶即想在感官與性靈上都獲得他人的愛慕,而這也正是最難得到滿足的一種欲望,因為人們通常都會有種根深蒂固的刻板印像,即認為美貌會減低智慧,或者智慧會減損美貌。

8月25日出生的人很善於運用自己的魅力去吸引他們所愛慕的人,但是他們如果想在這條路上走得更長久的話,就需要培養出自我尊重的獨立性來,否則就會飽受一再發生的桃花運、不穩定的兩人關繫,以及各種情感出軌事體的拆磨。

這一天出生的人必須挖掘出真正的纔能,進而發展這方面的天分,如此一來,一旦必須自立時,就會有勇氣站出來面對自己的人生。而如果沉迷於愛情已成為他們一種自毀的模式時,出生於這一天的人就必須將他們接下來的愛情事體當成是一種機會教育,好明白自己是如何過著顛倒迷亂的生活。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8月25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7和海王星的影響。太陽與水星(分別為獅子座與處女座的主宰行星),對出生於獅子處子(8月18日-25日)這個區間最後一天的人依然有很大的影響力;而水星與海王星落入同一相位,顯示了出生於這一天的人很可能會有心靈困惑的傾向,而且還會因浪漫的憧憬而站不穩自己的腳跟。另外,太陽與海王星落入同一相位,則標示了浮誇華麗與官能主義的特質。這些特質會造就活潑與迷人的個性,但是也很可能會導致毀滅。一般說來,受到數字7影響的人們比較會享受變遷與旅行所帶來的樂趣,可是他們也常會與危險的事物牽扯在一起,所以必須時時提高警覺,以防範意外事故的發生。

健康

由於他們極度外向的特質,生於8月25日的人必須在多彩多姿的性愛關繫中留意防範疾病與暴力的發生,更重要的是,還必須在衡量事情的輕重得失之時,不僅要顧慮到健康問題,而且還得考慮到家人安寧的生活。出生於8月25日的人們,如果能擅用智慧與意志力去達成自己目標的話,也必能了解到健康的生活模式所能帶來的好處,反過來說,那些無法過著健康生活的人,就會飽受身體與心靈上雙重的困頓與折磨。建議他們,要采行小喫動物油脂與肉食的節食計劃,因為這一天出生的人常會有體重過重方面的問題,另外,也要慎重地建議他們,要經常做一些不太激烈的運動,而與一個固定伴侶享有節制性的性愛活動,會給他們帶來更多的好處。

建議

你是個非常可貴的人,不要浪費太多的時間在贏取他人的歡心上,要更加了解你自己,你喜歡你自己嗎?如果答案不是肯定的話,就請你在這方面加把勁。

名人

伯恩斯坦(Leonard Bernstein)美國鋼琴家、指揮家兼作曲家,曾任紐約愛樂交響樂團指揮,其演奏的範圍非常廣泛,從古典樂派到浪漫樂派、現代樂到爵士樂,無不勝任愉快。

巴伐利亞國王魯德威格二世9Ludwig Il),他不顧眾人反對堅持贊助作曲家華格納,並且花費許多心力和財力興建華麗的城堡。在政治上則是毫無建樹,被世人視為一個瘋子,最後掉落湖中淹死。

英國批評家與小說家阿密斯(Martin Amis),著名作品為《金錢》。

史恩康納萊(Sean Connery)蘇格蘭電影演員,因飾演007繫列電影中的情報員詹姆士邦德而聞名,並曾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近作有《絕地任務》。

德國反希特勒地下工作者葛斯坦邁亞(Eugen Gerstenmaier),戰後曾任西德聯邦誶主席,也是個神學家。

美國阿拉巴馬州州長華勒士(George Wallace),倡導種族隔離制度,後遇刺導致癱瘓,晚年時修正立場。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7張是[戰車],牌面上的勝利者以一種強而有力的姿態,展現他在人世間的豐功偉業。這張牌可以解釋成:不論正道多麼艱險難行,你都得繼續走下去。牌面正立時,代表成功、有纔能和有效率;若牌面倒立,則暗示專制的態度和拙劣的方向感。

靜思語

一再掉落不同的情網,很可能即是一個人無法愛他自己的表征。

優點

華麗、性感、活力十足。

缺點

依賴、缺乏安全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密碼 0825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