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夯的蔥媽媽美食生活館,Hakuna滑FB一直看到,有好多藝人的推薦,於是忍不住訂來吃吃看,結果沒有失望!真的很好吃!看來網路上的推薦還是值得相信的,哈哈

網址連結>>蔥媽媽官網

 

品牌介紹

 「安心吃美食,自在好生活」一直是蔥媽媽的理念,希望消費者吃的每一口食物,都能高品質與安心

沒錯,就是要安心吃、安心穿、安心的用,自自在在的過好生活!

 

蔥媽媽美食生活館特色

OEC蔥媽媽★吃安心、吃健康、吃美味!

✔嚴選食材:採用彰化平原的陽光鮮蔬、特選麵粉、檢驗合格的上選豬腿肉,像是媽媽包給孩子吃般用心。

✔極鮮手作:接單才製作,-18度C低溫極速冷凍,真空包裝、安全衛生看得到。全程以黑貓宅急便低溫配送。

✔食尚環保:無添加防腐劑與人工添加物,包裝質樸不使用彩色印刷與保麗龍箱,環保愛地球。


哪裡買>>連結點此



哪裡買>>連結點此

Hakuna吃過覺得超好吃,才敢推薦給大家吃!

蔥媽媽有賣很多產品,我這次只訂了水餃跟蔥抓餅,因為網路上大部分最推薦這兩款,下次有機會再訂看看其他的

如果要訂水餃,口味不知道怎麼選擇,個人覺得高麗菜水餃香蔥水餃很好吃!

其他口味吃起來雖然特別,但是吃不太慣,可能Hakuna口味比較保守吧!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