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好吃的塔吉特千層派,大家都吃過了嗎?如果沒吃過推薦一定要試試,真的令人難忘!要不是怕胖,Hakuna肯定一直吃、一直吃,哈哈

網址:官網連結

品牌介紹
「塔吉特岩燒千層品牌」千層蛋糕不是美味就好,品質才是核心!合法標準生產作業流程、每項產品皆經由SGS檢驗合格,幫你嚴格把關食品安全! 已取得ISO:22000含HACCP國際品質認證,連續五年榮獲「數位時代-網路人氣賣家100強」獎章!

商品介紹
各大媒體爭相報導,眾藝人爭相品嚐;知名部落客紛紛推薦,層次分明的口感,忍不住讓人一口接一口!

熱銷主打推薦
(1) 夏季嚴選輸日頂級新鮮愛文,雙層爆餡;甜裡頭帶點清新爽勁的酸,清涼爽口!
(2) 秋季新上市!嚴選鮮芋總含量佔70%真材實料,採用傳統蒸煮方式,保留鬆軟口感以及獨特的香味!
(3) 超人氣12款口味任選,破天荒超強組合,一次滿足您所有味蕾 !

 

大家跟我一樣,覺得塔吉特口味眾多難以選擇嗎?

首選推薦草莓多千層蛋糕,吃過一次後絕對難忘,超~級好吃!

(Hakuna拍照沒有專業好看,只好引用官網照片囉><")

1487383571871

★各大媒體爭相報導,眾藝人爭相品嚐!

★嚴選大湖新鮮草莓雙層爆餡

★編織出有如初戀般酸甜甜蜜的感覺

★本商品「蛋奶素」可食

 

1487383598749

千層蛋糕哪裡買>>請點我

因為草莓口味是季節限定,如果沒有的話,可能就只能等下次了,不過不用擔心~~還是有好多口味可以選擇

 

Hakuna的另一個推薦~芋頭千層蛋糕!!

雖然很多人排斥芋頭,但Hakuna超喜歡的,塔吉特的芋頭很濃郁,真材實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好吃!

1487384086721

★嚴選新鮮芋頭,採用傳統蒸煮方式

★保留鬆軟口感以及獨特的香味

添加鮮奶增添滑順口感

★芋頭總含量佔70%,真材實料

★本商品「蛋奶素」可食

 

目前Hakuna只吃過草莓跟芋頭這兩種口味,有機會要再試試看其他口味~

而且塔吉特包裝很好看,送禮自用兩相宜呢!

大家如果有推薦的口味,不妨留言告訴Hakuna吧!

 

千層蛋糕哪裡買>>請點我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